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項明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項明漢
項明漢.jpg
工人
出生 1963年4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工人
知名於 全國勞動模範

項明漢,男,漢族,1963年4月出生,中共黨員,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環境衛生作業集團清掏組掏糞工人。

個人履歷

項明漢自1986年參加工作以來,二十多年如一日,常年工作在環衛第一線吃苦耐勞,任勞任怨,不叫一聲苦,不喊一聲累他常常用時傳祥、龐永和的事跡鼓舞自己。他積極參加共產黨員突擊隊,參加廁所周圍垃圾清運工作。為了能按時完成工作任務,項明漢主動要求承擔起最難、最多、最累的垃圾清理工作。清理垃圾時兩隻手磨起了血泡,他也不停手,直到磨破了又生出厚厚的老繭。在「創國家級衛生城市」活動中,他與全隊黨員加班加點,不計報酬,不計得失地工作,整整連續奮戰了一個月,每天都工作14個小時以上,按時完成了集團領導交給的工作任務。

榮譽

項明漢榮獲「先進個人」、「城市美容師」、「市勞動模範」、「省勞動模範」等榮譽稱號。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