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韋斯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韋斯琴 ,1966年生於安徽蕪湖,書法家、畫家、作家。

韋斯琴1995年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1]。其書法作品曾獲「第二屆蘭亭獎」一等獎、「首屆全國行書展」提名獎、第六屆全國書法展「全國獎」、全國首屆扇面書法展二等獎、第八屆中青年書法展三等獎。其散文集《六月無痕》獲「第五屆安徽文學獎」;散文集《讓我慢慢地靠近你》獲「安徽省政府文學獎」。出版有書畫集《云為詩留》和散文集《藍》等[2]

韋斯琴簡介

韋斯琴一九九五年六月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學會會員、安徽省作家協會會員。書法作品曾獲第六屆書法展全國獎,全國首屆青年展獲獎,祖國頌主題書法大賽一等獎,高恆杯書法大賽獲金獎,第二屆蘭亭獎一等獎。

二零零六年,韋斯琴在第二屆蘭亭獎中榮獲藝術創作一等獎。蘭亭獎是中國書法界的最高獎項,這次獲獎不但是對她多年傾心書法的肯定,同時讓全國人民從此知道了安徽有這樣一位書法了得的美麗江淮女性。二零零七年,她被破格評為我省文史館館員,而且是最年輕的一位。

成長經歷

凡此種種,說明了今年以來,韋斯琴在大眾文化的舞台上其聲望在不斷地提高;另外,韋斯琴還開通了自己的兩個blog,這是一項很化時間的「業餘」愛好,我深有體會,雖然她的blog比較單薄,但風格典雅、清淡,充盈着恬逸的芳香和濃濃的藝術氣氛,正像她的字、文一樣清秀、誘人。(2006-12-25)

視頻

韋斯琴臨寫倪寬贊2016年3月18日發布

參考來源

  1. 韋斯琴1995年畢業於南京藝術學院美術系,個人簡歷網 - www.gerenjianli.com/M...- 2022-4-8
  2. 出版有書畫集《云為詩留》和散文集《藍》等,個人簡歷網 - www.gerenjianli.com/M...-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