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雪國列車美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雪國列車美版(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網 的圖片

雪國列車美版》又譯名:末日列車、Snowpiercer,導演:詹姆斯·哈維斯,薩姆·米勒,海倫·謝費,弗雷德·托耶,埃弗拉多·瓦萊里奧·古特,編劇:格雷姆·曼森,伊拉姆·馬丁內斯,本傑明·羅格朗,雅克·勒布,莉齊·米克瑞,讓-馬克·羅切特,Tina de la Torre,Donald Joh,Aubrey Nealon,Chinaka Hodge,主要演員表:詹妮弗·康納利,戴維德·迪格斯,艾莉森·賴特,米奇·薩姆納,蘇珊·朴,凱蒂·麥吉尼斯,安娜麗絲·巴索,希拉·凡德,山姆·奧圖,伊多·戈德堡,亞倫·格倫尼,海皮·安德森,喬納森·沃克,蒂莫西·V·墨菲,凱莉·奧馬利,馬諾·蘇德,卡琳·考諾娃,羅伯托·厄賓納,迪蘭·施密德,斯蒂芬·羅波,加里·海瑟林頓,簡·邁克格雷格,肖恩·托布,阿曼達·布魯蓋爾,瑪德琳娜·亞瑟,莎拉·斯特蘭奇,威廉·斯坦福德·戴維斯,西蒙·錢,史蒂文·奧格,曹益吉,耶爾·雅曼,多隆·貝爾,Lena Hall,Jaylin Fletcher,Michel Issa Rubio,Ellie Harvie。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電視版《雪國列車》根據韓國導演奉俊昊2013年執導的同名影片改編而來,在那部由「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和蒂爾達·斯文頓主演的影片中;

講述了一場突如其來的氣候異變讓地球上大部分人類滅亡,在一列沒有終點、沿着鐵軌一直行駛下去的列車上,地球上最後倖存的人類將為了生存和尊嚴跟權力階層展開鬥爭。

視頻

雪國列車美版 相關視頻

5分鐘速看《雪國列車》:人類只能生存在火車裡,一出去就會凍死
垂直版《雪國列車》上層人搶奪豪奪,底層人艱難存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