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雅斯門·勒·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雅斯門·勒·邦Yasmin Le Bon;1964年10月29日),英國超級名模,擁有伊朗血統。她是高級時裝品牌:Ann Taylor、GUESS及Gianfranco Ferré的代言人。雅斯門上過VOGUE、Elle及Cosmopolitan等雜誌封面,也有參與Dior、Chanel、Versace等著名時裝及奢侈品的時裝展。

Yasmin Le Bon取得了其他模特所沒有的成就:在時裝界30多年的歷程中,她出現在全球300多種雜誌的封面上,其中包括英國和美國的Elle和《埃勒》共31冊,涵蓋三期《意大利時尚》,以及十本國際版的《哈珀集市》;由Horst,Demarchelier和Lindbergh等世界上最有才華的攝影師拍攝;也是設計師Azzedine AlaïaValentinoKarl LagerfeldPhilip TreacyDonna KaranCalvin KleinRalph Lauren的最愛。

除了出色的職業生涯,她還與丈夫杜蘭·杜蘭Duran Duran)的西蒙·勒·邦(Simon Le Bon)(她於1985年12月結婚),他們的三個女兒以及養貓和養狗的人在倫敦西南部建立了幸福而動蕩的家庭生活。

Yasmin並不滿足於局限於模特,而是經常涉足設計領域,例如為Mungo&Maud設計一系列狗飾品,為Wallis和Winser London設計服裝系列(後者於2016年秋季首次亮相)。

Yasmin也對引起人們反抗癌症的原因,對影響兒童的問題,特別是環境問題的認識和資金投入充滿熱情。

開始她的模特生涯

Yasmin是由當地代理商Elliot Brown的偵察員於1981年在牛津的一家精品店工作時發現的,當時年僅17歲,最初從事小型企業,一些時裝秀和手工造型工作。(她的第一份工作,她回憶說,是「站在旁邊的馬丁·辛和空氣中的砸錢了一個每日星賓果推廣。」)MODEL 1經紀公司的聯合創始人何塞·豐塞卡當場把她搶了下來;她在簽約一周內就工作了。

Yasmin剛起步時,藍眼睛的金發女郎代表了美麗的理想。她的種族模稜兩可的外觀並未廣受歡迎。她說:「那段時間我的臉很奇怪。我看起來很混血,但是沒人知道什麼-仍然有很多方法可以打破。」 「我不是一個商業選擇,因為在時尚界人們看起來並不像我。」 然而,她成功地利用自己獨特的外觀,成為Calvin KleinRalph LaurenKarl Lagerfeld的重要廣告的代言人,並在美國,法國和英國的Elle以及意大利和英國的Vogue等雜誌的封面上亮相。「我認為[沒有金色的頭髮和藍色的眼睛]對我有幫助,因為在那個時期,英格蘭很少有黑髮,眼睛和皮膚的女性,而且我認為人們想要一些改變,他們想在跑道上看到其他圖像。我以一種謙虛的方式為之做出了很小的貢獻。」

臭名昭著的相親

在1984年中,與攝影師Mike Owen合影時,當時世界上最大的搖滾明星之一西蒙·勒·邦Simon Le Bon)看到了模特Yasmin Parvaneh的封面照片,愛上了她的微笑,用他的話說,「我必須要她。」 他向歐文詢問她的電話號碼,可惜她不願透露這個號碼。然而,她的預訂者卻表示,雅斯敏對此並不滿意。「我當時和那裡幾乎都跟我的預訂者分手了-我的意思是,這太不專業了!」 她稍後說。當他邀請她參加印第安納·瓊斯和厄運神廟的世界首演時,她也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很生氣,一個不認識我的人可以在約會上問我。我想,'他認為他到底是誰?什麼,你只是邀請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孩出去?」 我的意思是,我確定我從未見過他。他怎麼敢?模特兒和偶像喬安妮·羅素(Joanne Russell)為他擔保後,朋友們慫恿她繼續前進,她同意去。

參加盛大的首映式時,兩人都回想起彼此之間的即時吸引力,而亞斯敏對西蒙的自信,智慧,幽默感和缺乏超級明星的自負感動。同時,她被電影院裡尖叫的女孩,攝影師和照相機閃光燈的數量震驚,緊貼西蒙,拒絕告訴任何人她的名字「因為我以為這是對他們的冒犯。因此,我眾所周知作為2到3天的神秘女人!」 後來兩人仍然是朋友,直到第二年春天在巴黎見面後,他們的關係才真正開始。

持久的婚姻

Yasmin和Simon於1985年12月27日結婚,聖誕節過後兩天,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Simon參加了為期一個月的遊艇比賽,比賽當時有些匆忙。西蒙突然間很傳統,對亞斯敏說她不能穿黑色。由於她沒有合適的賬單,因此她不得不在聖誕節後的第二天在牛津找到一件婚紗。由於選擇有限,她只好穿著貝納通(Benetton)蓬鬆的米色套頭連衣裙。她後來說:「我看上去如此殘酷,我知道他一定真的愛我。」 他們的婚姻在牛津的韋斯特蓋特登記處舉行,隨後在伍德斯托克的熊酒店舉行了約50人的非正式招待會,並在法國南部度蜜月。

30多年來,還有3個孩子,他們仍然在一起。他們的秘密是什麼?Yasmin表示,除了要花費大量時間以外(「您可以支持某人,但您必須下手並擁有自己的生活,」他補充說,如果他們不得不彼此獨立生活,她將「謀殺他」)。口袋),正是愛,奉獻,努力和笑聲使他們團結在一起。亞斯敏(Yasmin)指出,父母的關係是她一生中的重要影響力:「 [他們]艱難困苦地在一起生活了44年。我看到了好,壞和醜陋,這教會了我不要為此感到恐懼。回想起來,這對我產生了很大的影響,因為在我的第一個障礙上扔毛巾從來都不是我的議程。」 正如西蒙幾年前所說,

超模

Yasmin與Cindy,Christy,Linda,Gail和Naomi一起在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統治了伸展台和時尚雜誌。他們是最初的超級名模女團伙的一部分,他們一起出去玩,互相支持,並建立了終生的友誼。她回憶說:「後台總是有很大的氛圍;他們必須將我們分開,以阻止我們發笑。」 Yasmin消除了模特界迷人的陳規定型觀念,並留下了全職工作的回憶-Yasmin在職業生涯的頂峰時期談到,每天,每週7天每天做4-5個工作,並前往該地區的8個國家/地區旅行。持續2週。「我不確定我們是否過著人們認為的生活。我們都在努力工作。您身處一間嚴峻的酒店房間,精疲力盡,從來沒有吃飽,一次又一次地吃飽你的不安全感。但是,當我們一起表演節目時,我們玩得很開心。我們筋疲力盡,需要互相支持,那我感到非常高興。」

Yasmin很幸運能夠與世界上一些最不可思議的攝影師和設計師合作。她談到了亞瑟·艾爾格特Arthur Elgort,「我真的很佩服他,因為他一直在試驗」),阿澤丁·阿拉AzzedineAlaïa,「他是反叛者,他以自己的方式做事」)和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我認為人們使用鼓舞人心的詞」)的特別喜好。這些天非常寬鬆,但他是一個非凡的人」。

30年後,Yasmin繼續將自己帶回建模領域的是她對行業的熱情。她喜歡能夠創建圖像,扮演不同的角色以及能夠與富有靈感和才華的人們一起成為創意團隊的一員。

模範母親

Yasmin的家庭是她絕對的驕傲和喜悅。她與丈夫西蒙(Simon)育有3個女兒:Amber Rose(生於1989年8月25日),Saffron Sahara(生於1991年9月25日)和Tallulah Pine(生於1994年9月10日)。富有創造力的父母的產物,在藝術領域上都是三樣作品-Amber是同伴模特和DJ,Saffron是歌手和音樂家,擁有音樂表演學士學位,Tallulah在Yasmin的倫敦代理商Models 1中擔任書記員。在充滿愛,歡笑,音樂和混亂的家庭中,一個緊密聯繫,相互支持的家庭單位。

與他們在倫敦西南部的家共享的是許多寵物。兩個小貓姐妹是這個家庭中第一批蓬鬆的成員。很快,他們又加入了三隻狗-奇瓦瓦州Tinka,哈巴狗Luigi和波士頓梗塞西爾。Yasmin迷上了她的狗,並說它們使她的生活變得更好。

2018年,她的第一個孫女女兒藏紅花的兒子芋頭阿圖羅(Taro Arturo)加入了他們的幸福家庭。

設計師

Yasmin一直很欣賞服裝,細節,織物和裝飾。設計使她能夠將這些長期的激情釋放到個人創意商店中。雖然她曾為出售用於籌集慈善資金的珠寶或服裝做出少量貢獻,但由於企業家菲利普·格林(Philip Green)邀請設計師設計自己的服裝,她首次真正涉足時裝設計是在2009年秋季。英國零售商Wallis的膠囊系列。正如她所做的最大努力一樣,Yasmin完全沉迷於該過程的各個方面,從面料到裁切再到口音,都做出了決定。該系列反映出了自己對經典搖滾風的舒適感,搖滾風的追求,並很快售罄,幾個小時之內。她發現看到其他人穿上她設計的衣服並製作自己的衣服時,發現了最大的收穫。

兩年後,她為英國獨立品牌Mungo&Maud創作了一系列walking狗配件,這自然是她對狗的熱愛。

直到2016年,她才提出了另一套服裝系列,這次是她創辦以來一直代表的英國公司Winser London。它的靈感主要來自經典汽車和女性賽車先驅的冒險精神,再加上她渴望賦予現代風格和現代運動感的複古風格。對她而言,製造舒適,豪華且細節持久的服裝非常重要-使穿著者從戴上衣服的那一刻起就感到與眾不同。

公益活動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優思明也使其成為優先使用她的聲音有人在公眾的視線,使我們周圍的世界,在有需要的生活。其結果是,她是非常支持的是工作,以促進是最接近她的心臟的原因,特別是那些有利於環境,孩子,人患癌症的組織。

環境一直是Yasmin一直以來關注的問題,參與旨在保護世界日益減少的自然資源的協會使她感到自己可以在面對作為個人而無能為力的問題時產生影響。2015年底,她和女兒Amber參加了慈善人力車競賽Travels To My Elephant,以使Elephant Family and Quintessentially Foundation受益,為此他們籌集了31,694.72英鎊的捐款,是其最初目標的三倍,目的是幫助亞洲大象免於滅絕。她還曾擔任藍色海洋基金會(Blue Marine Foundation)的大使,並拍攝了一個信息錄像帶,讓他們大聲疾呼反對破壞世界海洋。

由於許多孩子可能缺乏倡導自己照顧自己的聲音,因此Yasmin支持許多能夠幫助他們的組織。她與長期的朋友麗莎B(Lisa B)共同創立了Mothers4Children,該組織於2009年成立,旨在通過組成該組織的婦女的共同努力為特定慈善機構籌集資金。他們的主要信息是,充滿愛心和關懷的孩子將使他們蓬勃發展,並擁有無限的潛力。在2009年和2010年舉行的「真正偉大的車庫銷售」中,由於M4C的支持,籌集了超過100,000英鎊的善款。

母親因乳腺癌去世後,雅斯敏(Yasmin)參與了致力於籌集資金和抗擊各種形式癌症的團體。她與該問題的個人聯繫使她能夠為患有該疾病的人及其家人提供明智的建議。她曾多次參加「時尚目標乳腺癌」運動,並參加了近期為婦科癌症基金和「未來夢想」籌款的籌款活動。

汽車愛好者

自從她還是個小女孩以來,她的家人曾經從牛津郡到伊朗進行公路旅行,所以Yasmin著迷於汽車。她將父親對早期興趣的培養歸功於她的父親:「我的父親一直愛汽車,不僅在美學和機械上,而且因為汽車使您能夠繼續冒險的簡單原因。」 除了汽車帶來的冒險精神外,她特別欣賞老式汽車的另外兩個特質是它們獨特的設計和對過去時代的回憶,當時生活以更加悠閒的步伐移動,人們世代相傳珍惜的寶藏。她將自己描述為擁有經典汽車雜誌的「擁有者」:「它們就像汽車色情片一樣,我只是為它們流口水。」 在她的青年時期 她還是一級方程式的忠實擁護者;她已經傳遞給家人的當下激情。她一直是Silverstone和英國大獎賽的固定裝置,並且是在賽車Paul,Mark Stewart和Flavio Briatore方面有知名度的朋友。

多年來,Yasmin曾在許多古董車展上做出過評判,包括路易威登經典,古德伍德的卡地亞風尚豪華度假酒店,卡地亞Travel With Style Concours d'Elegance和Villa d'Este Concorso d'Eleganza。她也很幸運地在Corthay Excellence Run,「 It's All About the Girls」集會和嚴謹的Mille Miglia集會上脫穎而出,成為一些為數不多的女士之一,副駕駛大衛·甘迪(David Gandy)。她說,她曾經駕駛過的最喜歡的汽車是1928年的布加迪T40(在這張照片中,這張照片橫跨在她的身上):「你不能走得快,所以你有時間去慢下來享受一切。有時間聞玫瑰花香像他們說的那樣。」[1]

Yasmin受到時尚界人士的評價

  • 設計師Roland Mouret: 「當您像Yasmin這樣的人物穿著時,看著您的設計被轉變成更大的東西,這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她自信地穿裙子,並賦予圖像如此力量。她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內心深處她從不讓時裝業改變她,並且在整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職業生涯中始終忠於自己,這使她成為與之共事的絕對快樂。」
  • 設計師克里斯托弗·凱恩(Christopher Kane): 「雅斯敏(Yasmin)總是讓人讚嘆不已。她引人注目,無可挑剔且極其優雅;她的精巧絕不令他印象深刻。」
  • 設計師貝蒂·傑克遜(Betty Jackson): 「她無懈可擊,非常專業,舉止優雅。」
  • 女帽手菲利普·特雷西(Philip Treacy): 「雅斯敏(Yasmin)擁有世界上最美麗的面孔之一。我們總是給她最困難的帽子,因為她使帽子看起來輕鬆,隨意。而且她是最不復雜的模特。她很好,你想要一直擠她。」
  • 攝影師Arthur Elgort: 「 Yasmin Le Bon是編輯的夢想。她看起來很漂亮,如果您需要她模仿Jackie O這樣的人,她總是很清楚您的意思。您只需要找到自己的內在和這種魅力總是會出現。」
  • 蘭金(Rankin),攝影師: 「我對Yasmin的評價還不夠,她令人嘆為觀止。她每天變得越來越美麗。永恆而華麗!」
  • 設計師Alistair Blair: 「我認為Yasmin具有自然,自交的優雅。」
  • 設計師安東尼奧·貝拉迪(Antonio Berardi): 「完全時尚而美麗。她仍然散發著超模的風格。」
  • 女裝設計師StéphaneRolland說: 「 Yasmin最重要的是與美女的相遇。她的正直和原則與令人愉悅的搖滾氛圍形成鮮明對比。她是如此英國,但同時又保持著波光粼粼的波斯魅力。」
  • 設計師Michael Kors: 「 [Yasmin]每時每刻都變得越來越漂亮……她確實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模特]之一。」

時尚作品集

經紀公司

New York The Model CoOp Paris Elite Paris Milan d'management group London Models 1 Stockholm MIKAs Sydney Chic Management Mother Agency Models 1 (London)主要 [2]

基本資訊

雅斯門·勒·邦 Lily Donaldson
髮色 BLONDE
眼色 Blue
身高 5'10" / 178CM
胸圍 2.5 / 82.5
腰圍 25 / 63.5
臀圍 35 / 89
衣寸 4 / 34
鞋碼 7 / 37 / 4.5

[3]

視頻

Yasmin Le Bon in Haute Couture by MoDa's Touch for WestEast Magazine "Bonfire" | FashionTV

Yasmin Le Bon 1984 profile (part 1)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