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
圖片來自好康好文大家賞D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縮寫:APU) 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阿蘇薩的一所私立基督教大學,是基督教學院和大學委員會中本科生人數最多的教育機構,本科福音派學生是全美第二多。[1] 該大學在1899年成立,1900年3月3日在加利福尼亞州惠提爾開課,1939年開始提供學位。作為一所包容各派系的基督教學院,它與數個教派都有一定的聯繫。2015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將其列在國內大學中的第173位。[2]

學校概述

百餘年來,阿蘇薩太平洋大學與洛杉磯當地企業合作緊密,商科、醫科、計算機、傳媒、護理、音樂、表演類專業的就業率歷年高達95%。學校在哥倫比亞大學,英國(牛津大學),法國,韓國,中國(浙江大學),南非等地設立海外基地,供學生選擇交換生前往歐洲等地學習。另外,作為全美最大最佳的基督教背景大學,學校校規嚴格,校園安全歷年排名全美前十。

阿茲塞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是一所著名基督教會私立大學,始建於1899年,是經過合併三個南加州地區的基督教機構:Azusa學院、洛杉磯太平洋學院、阿靈頓學院而形成的。學校學生大多數為洛杉磯當地政府機構官員子女,學風優良,校園治安全美前十。 大學位於洛杉磯附近,是加利福尼亞州阿蘇薩市郊的一所私立的宗派內部的、基督教福音書教會的高等院校。阿蘇薩太平洋大學成立於1899年,1900年3月起在加利福尼亞惠蒂爾開課,1939年開始開設學位專業課程。阿蘇薩太平洋大學是位於西海岸的首家聖經學院,學院致力於培養牧師領導人才,為宗教事務服務。阿蘇薩太平洋大學可提供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學生可選擇在校就讀或在線學習。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各個專業本科畢業生讀研的學校為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耶魯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南加州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哥倫比亞大學等。畢業後有很多進名企的機會:如谷歌雅虎麥肯錫公司思科系統,目標,迪斯尼,ESPN,ABC 等。

歷史沿革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的起源可以追溯到1899年時,來自不同教派的精神領袖集團在加利福尼亞州惠蒂爾,會見。第一個聖經學院成立於西海岸,向學生傳教和服務,成立一所集中的基督教工人培訓學校。初始的學生會面於1900年3月3日,瑪麗答:山擔任首任會長。

該機構然後移動在1907年定居在亨廷頓公園,校園面積擴大三倍。 1939年,培訓學校成為「太平洋聖經學院」提供四年制學位。到20世紀40年代中期,董事會決定購買梓城市一個12英畝的學校。課程開始於1947年,並於1956年,學院更名為「梓學院新校區」。

阿蘇薩太平洋大學合併在1965年首次與洛杉磯太平洋學院,四年制文科機構,成立於1903年,命名為「阿蘇薩太平洋大學」。三年後,學校與阿靈頓學院於1954年合併。更名為梓太平洋大學。

參考文獻

  1. CCCU: About Us - Members 網際網路檔案館的[https://web.archive.org/web/20080229014134/http://www.cccu.org/about/members.asp?q=2 存檔,存檔日期2008-02-29.
  2. 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 [201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