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曼達·赫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曼達·赫茲


阿曼達·赫茲
圖片來自Coco HK

阿曼達·藍道夫·赫茲英語:Amanda Randolph Hearst,1984年1月5日)是一位美國社交界名媛、也是行動主義者[1]繼承了時尚模特兒威廉·藍道夫·赫茲的媒體企業集團赫茲國際集團的產業。她同時是《美麗佳人》的副市場編輯,及致力於停止對小狗不人道待遇的組織Friends of Finn的創辦人。另一職位是河流保護組織RiverkeeperRiverkeeper的少年理事會的聯席主席。[2]

家族與早年生活

她是安妮·赫茲的女兒、帕蒂·赫茲的外甥女及媒體大亨威廉·藍道夫·赫茲的曾孫女。她的父親理查德·麥克切斯尼(Richard McChesney)在赫茲出生前與她的母親分居。[3]她亦是小說家傑·麥克倫尼的繼女,[4]莉蒂亞·赫斯特-蕭的表姊。

赫茲進入紐約的沙潘學校Chapin School就讀,之後從康乃狄克州沃靈福德的寄宿學校喬特羅斯瑪麗中學Choate Rosemary Hall畢業。[5]她在短暫就讀於波士頓學院後,中途輟學以追尋模特兒生涯。[6]她最終被說服重返校園,進入福坦莫大學就讀,[7]在2008年以藝術歷史文學士學位畢業。[5][2]

參考文獻

  1. Stylish Professional Series : Amanda Hearst. Prabal Gurung. 2011-06-09 [2013-10-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12-14). 
  2. 2.0 2.1 Amanda Hearst. Riverkeeper. [2013-10-20].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10-21). 
  3. Lau, Venessa. A League of Their Own. Style.com. CondéNet, Inc. 2006 [2007-06-2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6-06-19). Patty's sister, Anne Hearst, separated from Amanda's father, Richard McChesney, before Amanda was born. 
  4. Photos: Behind the Hamptons Hedges. Vanity Fair. [2013-10-20]. 
  5. 5.0 5.1 Photos: Portraits of 'Fortune's Children'. Vanity Fair. [2013-10-20]. 
  6. Amanda Hearst: heiress not in scandal shock - Telegraph. Fashion.telegraph.co.uk. [2013-10-20]. 
  7. Fordham Notes: Ailey/Fordham B.F.A. in Dance Performance Benefit. Fordhamnotes.blogspot.in. 2011-02-14 [201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