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夫拉姆·柏比度普路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阿夫拉姆·柏比度普路斯
Avraam Papadopoulos/p>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Avraam Papadopoulos

出生日期    (1984-12-03) 1984年12月3日(39歲)

出生地點   澳洲墨爾本

身高     1.88米(6英尺2英寸)

位置     中後衛

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Αβραάμ Παπαδόπουλος,1984年12月3日)是希臘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中後衛。是希臘職業足球運動員,是奧林匹亞科斯隊的中後衛。他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父母為希臘人。他現在效力於日本J聯賽球隊磐田喜悅。他也代表希臘國家足球隊參賽。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出生於澳大利亞墨爾本,擁有希臘和澳大利亞雙重國籍。[1]

職業生涯

帕帕多普洛斯(Papadopoulos)於2003年在阿里斯(Aris)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此前他與另一位有前途的進攻青年,他的同伴Ethimios Pantelidis退出了阿里斯青年(Aris Youth)。之前,曾與Digenis Lakkomatos Chalkidiki青年在一起。

在他職業生涯的初期,他開始是一名前鋒或進攻型中場。在2003年至2006年夏季期間,阿里斯(Aris)在希臘足球中度過了一段較黑暗的日子,也與足球的防守哲學,俱樂部的財務問題糾纏不清,帕帕多普洛斯(Papadopoulos)在教練的帶領下逐漸陷入「防守低迷」狀態。首先是防守型中場球員,然後又是右後衛,最後是中後衛,即使在如今他也經常打球。

他個子很高,身體構造非常堅硬,但身體狀態並不慢,意識和攻擊力都很好,有時還很魯which,這使他得到了黃牌,但這也可以通過更多的進攻性足球來部分解釋。 -2006阿里斯(Aris),可使帕帕多普洛斯(Papadopoulos)這樣的後衛暴露在必須打破對手進攻的情況下。得分手在他的職業生涯中通常通過出色的頭球和點球得分。最好的例子是他與薩拉戈薩隊在Kleanthis Vikelidis體育場參加UEFA杯小組賽的決賽中唯一的進球/頭球,最終,這是阿里斯隊失利2之後的重要歷史目標。西班牙的–1確保了Aris晉級小組賽。然而,在快要死去的比賽中,只要阿里斯需要一名額外的前鋒,他就已經被送上前線。

俱樂部

帕帕多普洛斯職業生涯開始於希臘阿里斯隊,2002年18歲的他就被提拔到一線隊,開始在正式比賽中獲得出場機會。前腰出身的他場上位置一再後撤,最終定位在中後衛位置上,2006年之後他以主力中後衛的身份成為球隊主力。2008年7月,帕帕多普洛斯轉會加盟希臘國內勁旅奧林匹亞克斯隊,並以主力身份幫助球隊在希臘和歐洲賽場上取得諸多成績。2014年9月,他轉會土耳其球隊特拉布宗體育隊。[1]

2015年1月,阿夫拉姆·帕帕多普洛斯轉會上海綠地申花[1]2016年5月,加盟日本J聯賽球隊磐田喜悅[2]

國家隊

從2002年開始,帕帕多普洛斯就多次為希臘U21青年隊出戰各項賽事,2008年2月1日,不到24歲的帕帕多普洛斯首次入選希臘國家隊,2月4日他在希臘隊與捷克隊的友誼賽出場,完成國家隊處子秀。在2008年歐洲杯之後的世界盃預選賽中,他成為了國家隊主力中衛,並代表球隊征戰2010年南非世界盃。因為傷病,他非常遺憾地錯過了2014年巴西世界盃[1]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