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閆平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閆平昆,男,博士、博士生導師。中國科學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瞬態光學與光子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光學影像分析與學習中心研究員 。

簡介

男,博士 、博士生導師。 中國科學院西安光學精密機械研究所, 瞬態光學與光子技術國家重點實驗室 ,光學影像分析與學習中心研究員[1

經歷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電子工程與信息科學系獲得學士學位 ,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氣與計算機工程系獲得博士學位。曾任飛利浦北美研究院(位於美國紐約)高級研究員 ,美國中佛羅里達大學研究助理。

主要從事計算機視覺、機器學習、圖像處理與分析、醫學圖像導航介入的關鍵= 技術等方面的研究。在醫學圖像分割、計算機輔助 的腫瘤介入、目標物體檢測與識別等方向做出了大量工作。在醫學圖像分析和計算機視覺領域一流雜誌和會議發表論文50餘篇,如MedIA,IEEE T-BME,IEEE T-ITB,IEEE T-CSVT, NeuroComputing, MVA, CMIG, MICCAI,ICCV,CVPR等;申請美國發明專利3項。於2005年獲國際醫學圖像計算和計算機輔助介入學會(MICCAI)圖像分割與分析方向最 佳論文獎(是首次獲此殊榮的華人),2008年因在前列腺介入圖像導航方面的傑出貢獻獲美國紐約科學院工業創新獎最終入圍獎;受邀到各研究機構和學術大會 做學術報告10餘次(包括在第15屆全國圖像圖形學學術會議上做大會專題報告)。入選中 組部首批"青年千人計劃", 入選陝西省第二批"百人計劃",中國科學院"百人計劃"。

閆平昆
閆平昆
出生 (YYYY-MM-DD) YYYY年表達式錯誤:無法識別的詞語「dd」。表達式錯誤:無法識別的詞語「yyyy」。歲)
逝世 YYYY年表達式錯誤:無法識別的詞語「dd」。(YYYY-表達式錯誤:無法識別的詞語「mm」。-DD)表達式錯誤:無法識別的詞語「yyyy」。歲)
國籍 中國
職業 研究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