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鍾朋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鍾朋榮,北京視野諮詢中心主任,兼任西北大學、中央財經大學、中南財經大學等多所大學教授,兼任裕興電子、華立控股、洛玻股份、武漢健民等5家上市公司的獨立董事,兼任三九集團、茅台酒廠等20多家大型企業和地方政府的經濟顧問 國務院政策研究機構資深經濟學家,經濟學碩士、歷史學博士,國學專家;中國人民大學商界領袖學堂教授、博士生導師,北京大學經濟學院研究員、客座教授,著名經濟學家。因為他的學術成果卓著,在90年代初期曾被稱為中國經濟學界的「四小龍」之一(另三位是樊綱、劉偉、魏傑),北京的學術界和新聞界將他們稱為「京城四少」。(鍾朋榮學術評傳),他是一位高產經濟學家。在《經濟研究》、《人民日報》等全國權威的報刊發表經濟論文數百篇,不少文章被大量轉載; 在人民出版社等全國知名出版社出版了18部經濟學專著。   他是我國較早研究通貨膨脹的專家之一。1987年出版的《中國通貨膨脹研究》是國內研究中國通貨膨脹的第一本理論專著,1990齣版的《中國漲價風波》又從現實層面對中國通貨膨脹作了深度分析。最近他所演講的「通貨膨脹與企業對策」的專題演講非常精彩、非常適用。出生於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巴河鎮和平村。 他創設了「玄極理論」和「朱氏K線理論和技術」,用於金融投資實踐。 中西智庫的學術、實戰派專家。主講課程:《戰略管理》、《金融學》、《國學》、《現代金融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