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裝律師第七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裝律師第七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金裝律師第七季》英文名:Suits Season 7,又名:無證律師第七季;律政雙雄第七季;訴訟雙雄第七季;制服搭檔第七季;西裝革律第七季,導演:西爾弗·特里,邁克爾·史密斯,莫里斯·馬拉布爾,羅傑·昆寶,安東·克羅帕,瓦萊麗·韋斯,切瑞·諾蘭,帕特里克·J·亞當斯,編劇:艾倫·科爾仕,主演:蓋布瑞·馬赫特,帕特里克·J·亞當斯,里克·霍夫曼,梅根·馬克爾,莎拉·拉弗提,克里斯蒂娜·科爾,皮特·坎姆博爾,卡爾·肯澤爾,吉娜·托瑞斯,Aloma Wright,阿曼達·舒爾,杜勒·希爾,維德爾·皮爾斯,Nitya Vidyasagar,Jordan Johnson-Hinds,帕斯卡爾·蘭格戴爾。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1],每周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2]

劇情梗概

講述了來自曼哈頓的著名律師哈維準備聘請新人做副手,然而面對前來應聘的哈佛法學院高材生,竟無一讓他感冒,唯一引起他注意的卻是一個被大學趕出來還不是律師的麥克。麥克擁有一顆神童般的大腦,不僅過目不忘,還帶着一股迷人的機靈和狡猾,就這樣,兩個都不太按常理出牌的人組成了無敵的「西裝搭檔」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邁克用哈維給他預付一年的工資,跟納森談解約,準備回皮爾遜·斯佩克特·利特的律所上班,並同意偶爾回來跟納森再合作一些案件。唐娜在律所樓下,把發也那晚未說完的話告訴哈維,說明她想當律所的合伙人,讓哈維大吃一驚,他只能以邁克第一天回來上班,還要和路易商量為由,答應唐娜考慮。哈維在邁克回來之後,把尼爾的案件交給邁克處理,但前兩周他要跟邁克一起處理,因為他怕以後他們都沒有機會跟邁克一起合作辦案,就當作是他們的最後一次合作。哈維帶邁克去找尼爾,尼爾卻因為傑西卡走後,他無人管而埋怨起哈維來,甚至於威脅哈維要換律所,要跟哈維重新談條件。

視頻

金裝律師第七季 相關視頻

《金裝律師》男主角約會被拒絕,好淒涼的背景音樂
金裝律師:優秀的律師好像都有個特點,特別會懟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