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重慶市解放西路禮拜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重慶市解放西路禮拜堂地處重慶市渝中區解放西路73號。解放西路禮拜堂接受重慶市基督教協會和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指導,接受渝中區民宗局、統戰部的管理。教會在神的帶領下正常均衡的發展,每年在此接受洗禮的信徒有100人左右,每個主日恆常參加聚會的人數在2000人左右,教會從周一至周六每日都有相應的聚會活動。

開放時間

星期天:主日崇拜 第一堂 08:00 第二堂 10:00 第三堂 14:00

星期一:19:00 橄欖樹青年團契

星期二:09:00 禱告會

星期三:19:00 香柏樹中年團契

星期四:19:00 詩班/讚美隊練詩

星期五:19:00 樂隊練習

星期六:09:00 查經會

公交路線

坐車到較場口,在重慶日報那裡坐電梯下去,重慶日報對面,解放西路小學旁邊。

洗禮

洗禮為基督教的一種重要宗教儀式,分滴水禮和浸禮兩種。滴水禮通常由牧師在願受洗進教者前額灑一掬水;另有教派(如真耶穌教派)主張全身浸入水中片刻,稱此禮為浸禮[1]。基督徒認為洗禮是表示信仰皈依的儀式,是耶穌所立的聖事,表明赦免本人一切的"罪",脫去舊人做新人。教會規定,願受洗進教者,必須先在禮拜堂聽道一年以上,然後申請參加慕道班。

了解基督教的基本要道,最後經牧師或長老考問信德通過後,同意施洗。受洗禮後才成為正式信徒,並有資格領受聖餐[2]

參考文獻

  1. 基督教禮儀活動,新浪博客,2011-06-07
  2. 宗教禮儀,道客巴巴,2013-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