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酸湯火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酸湯火鍋

現在大多數人都生活在快節奏的城市裡,在疲憊的一天後,又累,又想吃一頓乾淨開胃的火鍋,怎樣做一頓快速又解饞的小火鍋呢,其實火鍋的做法都大同小異,做過一兩次以後,積累了一點經驗,大家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和愛好來發明自己喜歡的料理了。

簡介

把蒜瓣洗乾淨並且切成片,鍋內倒入豬油加熱八分熱,倒入蒜片炒香,然後倒入西紅柿醬汁(小編家的西紅柿醬汁是自己之前根據自己的口味做的,是用小西紅柿剝皮後用榨汁機榨出來的醬汁,純天然,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吃得放心)炒熱。倒入少許的水,小火煮沸。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對酸湯的喜愛程度來增減醬汁的量,喜歡酸的朋友就多加點醬汁,不喜歡就少放點。

評價

小火煮熟就可以開鍋了,十分鐘不到就可以做出簡易的酸辣燙火鍋了,愛吃辣的朋友可以額外做個蘸水,平時懶的話可以參照小編的做法來做哦。吃飯前記得喝口酸湯,打開你的味蕾,盡情享受吧。加入適當的鹽,味精,醬油,花椒粉等調味料,具體根據自己的口味加入。要注意把握調味料的量。加入事先切好的蒜苗,香菜,土豆片,午餐肉片,豆腐,白菜,西紅柿 。煮的菜可以靈活的來變換,小編建議可以放點燉好的豬腳在酸湯火鍋裡面和蔬菜一起煮,豬腳里富含的蛋白質和蔬菜里的維生素融為一體,不僅營養豐富,而且味道極好。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