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醬醃黃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蘸醬醃黃瓜

 

 

 

蘸醬醃黃瓜是一道美食,原料為黃瓜4根、鹽、甜麵醬。

中文名

蘸醬醃黃瓜

目錄

簡介

材料

製作步驟

小提示

簡介

可能某種巧合就會讓你和某座城市結緣,我結緣的城市現在應該算是南京,一座有山有水有城牆也有底蘊但還不算太繁華的城市。02年到南京上大學,也從開始的不適應到現在的慢慢喜歡,才明白習慣一座城市並愛上她是要拿時間去磨合的。繁華也好,安逸也罷,每個城市給予你的風景就如生命中每個女孩給予你的氣息一樣,不是一見鍾情,更多的應該是和她的朝夕的相處! 我要和上海相處幾天,寫點最真實的上海之美!

材料

黃瓜

製作步驟

1、黃瓜洗乾淨控淨水分,切成3厘米長短的小段,保鮮盒最底部撒一層鹽,鋪上一層黃瓜。(我這個盒子是樂扣公司寄給我的,一直還沒派上用場,先用在這裡了

2、一層鹽一層黃瓜的順序,裝滿保鮮盒。放在冰箱冷藏醃漬48小時後,就可以了。

3、醃製後的黃瓜一定要用清水浸泡八個小時這樣,不然會有點咸。拌上甜麵醬淋上少許麻油,青翠爽口又新鮮的醃黃瓜就可以吃了。外面飯店有蘸醬黃瓜賣,這個醃製後的蘸醬醃黃瓜也不錯,你可以試着做一下。甜麵醬超市有很多種口味的,適當的找尋你喜歡的口味。

小提示

黃瓜皮很有營養,所以削黃瓜上的刺的時候儘量小心地不把皮削掉,醃製的時間越長越好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