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鄭州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

來自 植物智 的圖片

公司名稱:植得

口腔種植牙中心

總部地點:鄭州

公司性質:私營

創建人:劉明舟

鄭州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是由劉明舟先生創建,聯合韓國Dentium種植牙培訓推廣中心組成,是集種植牙診療、技術培訓、學術交流、產品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國際化種植牙專業機構。 [1]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簡介

植得種植牙中心致力於牙種植領域的科研攻關,技術培訓和學術交流工作,斥資300萬引進國際尖端設備,打造標準化種植牙科室。

組派醫生受訓於德國、韓國、美國、香港並與Dentium、Ankylos、ITI等國際種植體品牌緊密合作,技術對接,定期與各國種植界專家組織學術交流活動,讓植得種植牙技術始終保持全球先進性和行業權威性。 植得將以「責任、誠信、服務、共贏」為生存之本;以「創建品牌醫療,提高生命質量」為發展之源。立足中原,放眼國際,植得不斷追求,超越……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服務理念

作為口腔全科門診,植得在可以開展傳統的口腔保健、口腔正畸、牙周病、牙髓病診療的同時,特別成立「植得 大廳前台口腔·種植牙中心」,致力於推動替代傳統活動牙、烤瓷牙的「種植牙」推廣與應用,並引入瑞典「終身制私人醫生」模式和韓國「牙齒美學」理念,為客戶制定出一系列精細化、延伸化服務內容。

客戶來到植得,體驗到的並非傳統醫院的就醫模式,而是「會所式」的溫馨、尊崇,以及「私人醫療顧問式」的專業化、精細化服務。 「做醫療,其實是在做服務。」院長劉明舟先生如是說。

植得針對每一位患者都實行「五步服務法」,從接診之初進行詳細的情況與意願了解,並由主治醫師做出診療評估,符合種植牙標準者方能出具「種植方案」,之後在標準化種植室進行牙種植,並會建立詳細的檔案,跟蹤後續服務將持續三年,並終身指導客戶健康用牙,呵護口腔健康,做您「口福」的忠誠捍衛者!

植得將以「責任、誠信、服務、共贏」的價值取向為經營之本; 以「創建品牌醫療、提高生命質量」的歷史己任為發展之源。 立足河南,放眼全球,植得不斷追求,超越……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企業文化

植得口腔種植牙一直本着企業文化是社會文化的組織部分的立足點,努力把植得打造為種植牙領域具有核心競爭力的品牌。自從植得在鄭州成立,就致力於河南種植牙事業,以鄭州為核心在河南全面推廣種植牙以來對於提升鄭州口腔種植在社會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植得口腔種植牙能夠培育具有價值共守、精神共通、情感共融、命運共擔的團隊。

公司口號:共同實現 一、員工精神:敬業 仁愛 誠信 團結 二、核心價值觀:服務拓展市場行動實現自我專業提升價值效率贏在先機 三、管理理念:以醫療為中心 以質量為生命 以經營為基礎 以人才為核心 以行政為保障 四、公司宗旨:服務品質第一 患者滿意第一 社會效益第一 五、公司目標:創辦全國口腔第一品牌 六、人才觀:以人為本 海納百川 知人善任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相關閱讀

劉明舟,鄭州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院長,Dentium種植系統中國區技術總監、培訓講師,河南省醫學會民營口腔委員會委員,名洲口腔連鎖機構創始人,出生於牙醫世家,畢業於口腔醫學專業。

先後進修學習於西安第四軍醫大學、北京大學口腔醫院、華西醫科大學種植牙醫院、衛生部種植牙技術中心、韓國Dentium,德國Ankylos等種植牙專業機構。 擅長:種植牙修復,複雜條件下的牙種植技術,牙齒美學修復等。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醫院地址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花園路店)

參考來源

  1. 植得口腔種植牙中心, 植物智,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