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鄰家女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鄰家女孩》又名:伊莫金;Imogene;Girl Most Likely,地區:美國導演:莎里·斯賓厄·伯曼;羅伯特·帕西尼,編劇:Michelle Morgan,主要演員:克里斯汀·韋格;安妮特·貝寧;馬特·狄龍;達倫·克里斯。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美國前總統Calvin Coolidge曾說,美國最常見的商品就是未曾發掘的潛力。很少有人能說自己沒有潛力,但只有超級loser才能比得上Imogene的失敗程度。Imogene是一位曾被看好將會有大成就的劇作家,但卻在二三十歲的年紀無謂的揮霍了自己的才能和機遇。在電影的開始,她正跌落谷底,演出了一場自殺未遂的好戲作為瘋狂的賭注希望能贏回自己濫情男友的心,這是她很久以來唯一一場演出的作品,但這個「作品」還是失敗了。

事情只能從谷底轉好,確實,這個狂野地古怪而又古怪地樂觀的角色確實轉運了。在她失敗的假自殺之後,Imogene被押送至她母親的監護下。她的母親是個粗暴專橫,賭博成癮,有個待人友好但愚蠢的男友,整日聲稱自己在為中央情報局工作。這次未曾預料到的團聚迫使Imogene直面自己對久逝的父親揮之不去的感情,也讓她和母親的房客——比她年輕許多的Lee產生了意外的親密感情。Lee在一個翻唱后街男孩的樂隊中揮霍自己的才華。他並不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樣無聊,其實Lee的真誠和才智十分有趣。對Imogene來說,他可能正是醫生開出的那種療傷藥呢。

視頻

鄰家女孩 相關視頻

《鄰家女孩》預告片
鄰家女孩唐嫣清純可人 歷數最美校花誰奪花魁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