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路易斯·岡薩雷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路易斯·岡薩雷斯
Luis Gonzále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Luis Óscar González

出生日期    (1981-01-19) 1981年1月19日(43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場

路易斯·岡薩雷斯Luis Oscar 'Lucho' González,1981年1月19日)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曾效力葡萄牙球會波爾圖,2014年轉會至卡塔爾球隊賴揚。 在從赫拉坎(Huracán)和里弗普拉特(River Plate)開始之後,他於2005年簽約波爾圖,隨後在俱樂部擁有兩個單獨的席位,並參加了200多次官方比賽,贏得了9個主要冠軍。 他還與馬賽在法國比賽。

岡薩雷斯(González)是阿根廷國際球員45次,代表他的國家參加了2006年世界盃足球賽和兩次美洲杯錦標賽。[1][2][3]

職業生平

岡薩雷斯(González)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他14歲時就在AtracéticoHuracán俱樂部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他的PrimeraDivisión首次亮相於1999年4月29日,對陣Racing Club de Avellaneda造成了1-2負。 三年後,他轉移到了家鄉AtléticoRiver Plate俱樂部的另一邊,在那裡他是征服背對背Clausura錦標賽的重要一線隊成員,貢獻了56場比賽和9個進球。

岡薩雷斯(González)在里弗(River)的表演為他贏得了與葡萄牙足球俱樂部波爾圖(Porto)的一筆交易,並於2005年簽署了一份為期五年的合同。在他的第一個賽季中,他在30場比賽中打進10球,其中包括對陣科英布拉隊(5-1),Penafiel(3-1)[7]和VitóriadeGuimarães(3-1),幫助北方人獲得了四個西甲冠軍頭銜。

球會

路易斯·岡薩雷斯,經常被人暱稱為盧喬(Lucho)·岡薩雷斯。這名球員出身於阿根廷中下游球會,曾效力阿根廷著名俱樂部河床。2005年轉投葡萄牙球會波爾圖,為球會贏得2005年葡超聯賽冠軍。在球會他上陣了87場入23球,以細膩的技術和控球能力稱許,是球會首席射手。在2006-07年歐冠杯漢堡的分組賽中,他射入的一球,被賽會視為分組賽最佳入球之一。

他原本被歐洲一些大球會招致,如國際米蘭等,但遭他本人一一拒絕。

國家隊

他代表國家隊出戰2004年雅典奧運,贏得了一面金牌。之後出席了2006年世界盃,原本在分組賽有著出色表現,但在八強賽中多次浪費入球機會,跟教練佩克爾曼同被視為是當屆敗給德國的罪魁禍首之一。

榮譽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