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城區婦女聯合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越城區婦女聯合會市委領導下的負責全市各族各界婦女工作的人民團體,聯繫和服務婦女是婦聯工作[1]生命線

相關資訊

越城區婦聯召開七屆四次執委會

2月4日上午,越城區婦聯七屆四次執委會召開,越城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錢林江出席會議並致辭。

錢林江充分肯定了越城區各級婦聯組織和廣大婦聯幹部在2020年中為越城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和區域社會治理現代化做出的突出貢獻。尤其是在一線抗疫有擔當,一心為民有作為,一路建功有力量等方面,充分彰顯了越城巾幗拼搏奮鬥的風采。

錢林江強調,廣大越城女性,要把政治建設放在首位,堅持同心為黨。要堅持服務大局,同頻共振,做成一件大事、打響一個品牌、建強一批陣地。要銳意改革,同力共進,圍繞「增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持續深化群團改革。 緊扣把婦聯工作融入大群團、打造數字化、形成全覆蓋的工作要求,打造忠誠於黨的紅色群團、唯實惟先的實幹群團、共建共享的為民群團、高效協同的數智群團、創新創優的品牌群團。

會議還增補謝菁、吳競、沈錦、陳艷等4名同志為區婦聯七屆執委,選舉謝菁同志為越城區婦聯新一任主席,充實了婦聯工作力量。

越城區婦聯黨組書記、主席謝菁作工作報告。2020年,越城區婦聯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貫穿婦聯工作始終,踐行「引領、聯繫、服務」婦女的初心使命,打造優質婦聯服務全品牌「越姐姐」,在建設「重要窗口」、展示「紹興風景」中發揮巾幗力量。2021年,是「十四五」規劃的開局之年,越城區各級婦聯組織將切實從夯實基層婦聯組織基礎、加強婦聯幹部隊伍建設和思想建設、大力參與經濟社會發展大局、推進家庭文明風尚、維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2]五個方面推動工作新突破,在助推越城發展中再立巾幗新功,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