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外文名:賀少的閃婚暖妻、Unforgettable Love,類型:都市、愛情導演:李玉磊,主演員:魏哲鳴、胡意旋、盛蕙子、虞禕傑、吳崇軒、史卿妍,賀先生的戀戀不忘播出時間:2021年7月10日,賀先生的戀戀不忘在線播放平台:芒果TV,製片人:唐藩,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角色介紹

魏哲鳴飾演賀喬宴

富二代,賀氏醫療生技集團CEO,習慣用金錢思考問題,深信錢可以解決一切問題,霸道強勢,驕傲自戀,理性冷漠,用數據思考問題,只相信客觀的數據結論,不相信任何主觀與感性因子,與秦以悅的相識,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不知所措。

魏哲鳴(Miles ),1990年5月23日出生於山東省濟寧市市中區,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天津師範大學播音主持專業。2016年,在愛情迷你劇《愛情碎碎念》中飾演陸凡 。2017年,主演驚悚懸疑係列電影《心理警示錄》 ;同年,在青春勵志情感劇《路從今夜白》中飾演魏子健 ;隨後,在校園青春時尚劇《龍日一,你死定了》中飾演龍海一 。2018年1月7日,獲得首屆金鮫獎年度十佳網絡新星獎 。2019年出演都市勵志愛情劇《我好喜歡你》 ;11月25日,主演湖南衛視醫療救援劇《極速救援》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首播 。2020年,在都市情感劇《下一站是幸福》飾演常歡 。

胡意旋飾演秦以悅

兒童心理諮詢師,對待病人認真細緻,耐心十足,對待生活卻冒失隨性,無拘無束,性格單純,是兒童醫院最受歡迎的心理諮詢師。

胡意旋,1995年1月31日出生於雲南省昭通市,中國內地女演員。2017年,出演都市奇幻愛情劇《無法擁抱的你》,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8年,主演的古裝奇幻言情劇《我在大理寺當寵物》播出 。 2019年,在言情青春偶像劇《上游》飾演夏小橘 。2020年,主演的古裝言情劇《親愛的義祁君》和《離人心上》先後播出 。

視頻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相關視頻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以悅意外懷孕 生下兒子後卻和賀喬宴分手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小寶身世曝光,難怪大姑想滅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