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坐落於英國貝爾法斯特市的南部,始建於1845年維多利亞時代,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學之一。

學校概況

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擁有230座大樓,準備投巨資在貝爾法斯特南面修建一個大學村,這一宏偉計劃將使師生人數都會有所增加;國內大部分學生來自北愛爾蘭;留學生有1,750人,來自63個國家,其中又以中國大陸台灣、香港以及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學生居多。

課程設置

本科課程及研究生課程包括:醫學、藥學[1]、牙科、各種工程、法律、財務、信息管理、經濟、社會科學、文科、農業及食品科學,各種理科專業。

華人學生熱門選科:農業、計算機科學及應用、地質學、航空工程、化學工程、土木工程[2]、聚合物科學及工程、電機工程、電子、製造工程、醫學、光電子技術、人權。

教學設施

學校擁有高質量的學術設施,特別是計算機設備。中央計算機機組,令該校成為英國領先大學。校園的4座圖書館大樓藏書超過100萬冊,此外還有多個學系的專業圖書館。愛爾蘭科技中心是工程學院的主要設施之一,學生可以通過該中心的高技術服務而獲益,為走向工業世界作好準備。

學校擁有一個龐大及設備完善的體育中心及運動場。學生會內設有銀行、旅行社、餐廳及100多個俱樂部和學會。校內的皇后電影院全日開放,可同時放映兩套電影。該大學特有的國際藝術節每年11月舉行。

住宿及福利

大學宿舍分供膳及自炊式兩種,位置適中,國際留學生獲優先分配,而新生則保證能獲分配。住宿事務主任可協助海外留學生尋找合適的住房。

大學為學生提供全面的福利服務,包括免費的綜合性保健服務、學術導師、輔導員及宗教代表,在入學辦事處里還有國際學生顧問為留學生提供幫助及意見。校內有一個華人學生及學者協會。該校為新生安排有貝爾法斯特國際機場至校園的交通及為期3天的迎新活動。

學校實力

評估等級

1999年The Times評估等級:評估總分第43名,教學質量第15名,科研質量第25名,入學標準第28名,師生比例第26名,圖書電腦經費第13名,設備經費第5名,獲榮譽學位的學生比例第17名,畢業去向第6名。

1999年Sunday Times評估等級:第36名

2000年The Times評估等級:評估總分第33名

2000年Financial Times評估等級:第33名(99年:第27名)

留學信息

入學時間:9/10月(最好3月1日前申請)

資助數據:到位資金£252,815,申請成功率85%,平均獎助£550

英語要求

IELTS最低分數:N/A

TOEFL最低分數:N/A

註冊概況(不包括研究生)

歐共體新生人數和所占比例:162 ( 5.4% )

海外新生人數和所占比例:44( 1.5% )

視頻

貝爾法斯特皇后大學 相關視頻

2021英國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信息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 南華大學校慶開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