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請篤信一個夢(周深演唱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周深13
圖片來自360娛樂網

請篤信一個夢是一首由周深演唱歌,陳禹作詞、陳禹 李建衡 向心·引力studio作曲,收錄在專輯《請篤信一個夢》中。

歌曲簡介

歌名:請篤信一個夢[1]

演唱:周深

作曲 : 陳禹

編曲 : 陳禹 李建衡 向心·引力studio

專輯:請篤信一個夢

語種: 國語

流派:Pop

歌曲歌詞

我們在途中匆匆揮手並不說告別

只因深知總會在輪迴里再次相見

到那天穿過陌生人海在鬧市中擦肩

平凡的夢啊終會被成全

幸好你從未因疲憊選擇停留

有熟稔的呼喚聲引你向前走

正是懵懂的眼眸才將世事看通透

內心始終篤信愛與溫柔

但願這漫天時起時落的星斗

曾照拂過的人們都能被庇佑

在顛沛之中漂流於不經意的時候

你會與你的夢悄然邂逅

你一路迎向那被黃昏染紅的天邊

懷揣着來世的夢走向今生的終結

就這樣漸行漸遠直到再也看不真切

未盡的執念都留在這人間

無需一再去追問從前或以後

能在時空中相逢就已然足夠

不顧一切去握緊那雙向你伸的手

一刻安謐便是天長地久

你一路迎向那被黃昏染紅的天邊

懷揣着來世的夢走向今生的終結

最後微笑着回身遙遙朝那人望一眼

終於開始學會眷戀這人間

我們在途中匆匆揮手並不說告別

只因深知總會在輪迴里再次相見

最後微笑着回身遙遙朝那人望一眼

終於開始學會眷戀這人間

終於開始學會眷戀這人間

終於開始學會眷戀這人間

歌手簡介

周深[2](內地男歌手),1992年9月29日出生,貴州貴陽人,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學員,所屬那英團隊。

2014年,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第二期,以一首齊豫的《歡顏》獲得導師們的讚賞;9月1日在《中國好聲音重返巔峰》節目,帶着一首《美錯》,贏得了陳曉東和王治平的充分的肯定;10月7日,參加《好聲音盛典之夜》,憑藉《貝加爾湖畔》獲得「中國好聲音」年度金曲。2015年春節大年初一北京衛視春晚獻唱多語版《Let it go》支持北京申辦冬奧會。

2015年4月為電影《何以笙簫默》片頭片尾配唱人聲SOLO《You Are My Sunshine》。7月將發行首張翻唱專輯《回味》並舉辦新專輯首唱會。8月發行個人全新單曲《玫瑰與小鹿》並獲得2016年東方風雲榜最佳新人。

2017年2月周深為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演唱官方片尾曲《回聲》。3月獲得第24屆東方風雲榜全民選擇男歌手,作品《大魚》獲得年度十大金曲。4月憑《大魚》獲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最佳電影歌曲獎」。6月獻唱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宣傳主題曲《濃情淡如你》和動畫電影《大護法》概念曲《不說話》。11月06日,發行專輯《深的深》。

人物經歷

周深祖籍湖南,小時候跟隨父母到貴陽定居。

在初中時,由於自身嗓音特別,所以都不敢在同學面前唱歌。直到高中之後在一次校園歌唱大賽,榮獲冠軍。自那以後,周深開始被大家熟知,在校園裡漸漸有了名氣。也因此一位學長主動找到周深,邀請周深演唱自己的原創歌曲《雨後你不見了》,也讓周深開始重新找回唱歌的自信 。

高考過後,周深遠赴烏克蘭求學,最開始選擇了還感興趣的醫學專業,後來周深決定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專業,轉到了國立音樂學院學習美聲。

演藝經歷

2010年進入網絡語音平台YY唱歌,後為2080天籟歌手。

2014年周深參加第三季《中國好聲音》,以一首齊豫的《歡顏》獲得導師們的盛讚;10月7日登台《好聲音盛典之夜》和李維合唱《貝加爾湖畔》 ,獲得好聲音年度金曲獎;11月1日,那英青島演唱會,擔任助陣嘉賓。參加了多場好聲音演唱會,包括北京工體(9月26日)、香港紅磡(11月11日)、上海大舞台(12月20日)、澳門跨年(12月31日)等。

2015年1月3日參加好聲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2月7日參加好聲音深圳演唱會;春節期間參加錄製了北京卡酷少兒春晚、城市春晚,並於大年初一北京衛視春晚獻唱了多語版《Let it go》支持北京申辦冬奧會;隨後2月23日-3月10日周深參加了「文化中國四海同春」藝術團慰僑活動赴大洋洲五城市演出 ;4月為電影《何以笙簫默》片頭片尾配唱人聲SOLO《You Are My Sunshine》;5月代表「中國好聲音」前往倫敦參加當地「The Voice」總決選,並擔任評審及表演嘉賓 。7月將發行首張翻唱專輯《回味》並舉辦新專輯首唱會。8月發行個人全新單曲《玫瑰與小鹿》。

2015年底周深參加了香港紅磡(12月5日)、上海虹口(12月12日)等好聲音演唱會。

2016年2月10日-3月2日周深再度參加「文化中國·四海同春」藝術團春節慰僑活動赴北美洲六城市演出。

2016年3月28日周深憑藉《玫瑰與小鹿》獲得2016年第23屆東方風雲榜最佳新人獎。

2016年10月,周深以「我可不是什麼幺蛾子」參加江蘇衛視《蒙面唱將猜猜猜》大型歌唱競猜節目,在第五期(10.16日)與楊丞琳合唱《她說》獨唱《我是真的愛你》,第六期(10.23日)與側田合唱《我真的受傷了》獨唱《身騎白馬》之後揭面 。周深清澈空靈又溫暖的天籟嗓音,深情細膩又大氣的演唱風格在幾首歌曲中發揮的淋漓盡致,贏得猜評團一致盛讚。10月25日周深發布由高曉松作曲、尹約作詞的全新單曲《》 。11月27日,在《蒙面唱將猜猜猜》年度盛典與李琦合唱《你要的愛》。

2016年12月10日,在《音樂先鋒榜》2016年度頒獎典禮,周深所演唱的《大魚》獲得年度內地十大先鋒金曲、年度最佳作曲獎,周深本人獲得網上最具人氣先鋒男歌手獎 。12月21日,周深再次憑藉《大魚》獲得第七屆牛耳獎年度金曲歌手獎 。在歲末年初之際,周深先後出席新歌聲香港演唱會和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 ,在中國新歌聲香港演唱會上,周深特意為當地觀眾獻唱了一首街知巷聞的粵語歌曲《喜帖街》,受到香港歌迷的熱烈歡迎;隨後周深馬不停蹄趕到澳門,參加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再度獻唱「幺蛾子」金曲《身騎白馬》,只是這次換成了男裝,用真實身份演繹天籟之音。 結束了2016年的種種可圈可點,周深在2017年新年伊始就令人驚喜萬分——作品《大魚》在上海動感101電台的「2016最動感101·101首金曲」 力奪年度金曲第4名的好成績,並因此於新年第一天登陸上海地標大屏「上海外灘之窗」 。

2017年2月10日,周深演唱的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官方片尾曲《回聲》正式版完整上線,周深空靈純淨又立體飽滿的發聲,自然流淌且層層遞進的情感,淺吟低敘的低音和盪氣迴腸的高音千折百轉般交織,將人魚之戀童話奇緣展現地清新脫俗、深情浪漫。

2017年3月14-15日,周深率領動感101愛心支教團奔赴家鄉貴州,前往興義市威舍鎮阿依小學支教,通過和孩子們的教學互動,在他們心中種下音樂的種子,助力偏遠地區的孩子們實現音樂夢想 。貼心備禮物、自創教學歌,與孩紙們一起參加運動會,並選拔了第六支東方風雲榜愛心合唱團,為同學們上了第一堂正規的樂理課。經過這次支教活動,周深表示此次投身於公益事業的經歷讓他收穫頗豐,被孩子們的天真和真誠深深打動,也對孩子們在音樂上的領悟能力感到驚訝。

3月27日,在第24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周深獲全民選擇男歌手獎,為電影《大魚海棠》演唱的印象曲《大魚》,獲得年度十大金曲 。4月9日,在第17屆音樂風雲榜年度音樂盛典,周深憑藉電影《大魚海棠》印象曲《大魚》獲得「年度最佳電影歌曲獎」 。4月20日於第21屆「全球華語榜中榜暨亞洲影響力大典」獲得「榜中榜網絡票選人氣新聲」獎。4月21日發行新作品DNF官方動畫《阿拉德:宿命之門》片尾曲《黎明的翅膀》。2017年5月23日晚,周深參演的國內首檔二次元達人秀節目騰訊視頻《我愛二次元》上線。

2017年6月,周深先後獻唱電影《繡春刀·修羅戰場》宣傳主題曲《濃情淡如你》[13]和動畫電影《大護法》概念曲《[[不說話]》。《濃情淡如你》細膩詮釋了片中愛情、兄弟情義等豐富情感,周深的演唱清澈婉轉又大氣悠揚,就像是展開一副煙波飄渺的情緣畫卷。《不說話》細膩真摯,唯美婉轉,周深以其獨特的空靈嗓音,輕聲低語,乾淨純真,不沾世間塵埃,如詩一般直戳人心,將電影《大護法》里人物間的「陪伴」與「守護」娓娓道來。10月獻唱電視劇《那片星空那片海2》片尾曲《曾經滄海》 。11月06日,發行專輯《深的深》 。

主要作品

1.Rather Be 2.  3.臨安初雨  4.往事只能回味  5.朋友  6.卷珠簾  7.偶然 

8.一期一會 9.一縷執念  10.無關  11.來不及勇敢  12.可它愛着這個世界  13.哥哥 

14.姐姐  15.Let It Go 16.垃圾別煩我 17.等着我  18.獨白 19.化身孤島的鯨風景

20.你被寫在我的歌里  21.大魚 22.迎刃  23.水形物語  24.雲裳羽衣曲  25. 

26.玫瑰與小鹿  27.不要怕  28.P.S. 我愛你 29.藍色降落傘Hot N Cold  30.曾經滄海 31.濃情淡如你  

32.不說話  33.淺淺  34.好好  35.風景 36.白牆 38. 39.Burning  40.星象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