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西寧市廣告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西寧市廣告協會成立於2005年7月5日,位於南大街,協調服務信息諮詢廣告宣傳業務培訓。

相關資訊

新起點 共未來|2021中國戶外廣告論壇在青海西寧舉行

7月28日,「2021(西寧)中國戶外廣告論壇」在青海省西寧市拉開帷幕。論壇緊扣「新起點,共未來」這一主題,重點圍繞「十四五」開局之年中國戶外媒體的新形勢、中國城市規劃建設與戶外廣告[1]數字化數據化賦能中國戶外媒體、品牌對戶外廣告新需求打造中國戶外媒體第二曲線等八個議題展開研討。

本論壇由中國廣告協會、西寧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廣告協會戶外廣告分會、青海海暢廣告、益世傳媒共同承辦。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一級巡視員朱台青,西寧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萬建英,國家住建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原局長王早生,國際廣告協會全球副主席、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在論壇上分别致辭。國內知名專家學者,CTR市場研究機構、社區發展協會等機構有關領導和企業家代表進行主題發言。本次論壇的思想閃光點對準確把握中國戶外廣告在「十四五」開局之年的新形勢、樹立新發展階段的新理念、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中國戶外廣告高質量、可持續發展具有積極促進作用。

青海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一級巡視員朱台青在致辭中說,廣告是戰略資源,也是文化產業。戶外廣告作為城市發展的靈魂,在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方面有着有推動作用。希望借本次論壇,從戰略高度,與大家一同思考戶外廣告在新時代的新價值。

西寧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局長萬建英表示,戶外廣告是廣告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城市的文化符號。論壇自創辦起,對戶外廣告業重大課題、規劃發展起到了促進作用,相信本次論壇會為西寧廣告業注入新思路、新發展、新路徑。

國家住建部城市管理監督局原局長王早生在致辭中說,廣告業與經濟、文化有着密切聯繫,是這兩大類活動的反映和疊加。近年來,我國城市化水平不斷提高,各項「外在實力」指標所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同時,戶外廣告「苦練內功」,在文化、思想方面不斷探索和修煉。將 「外在實力」和「內在精神」相結合,才是城市建設與戶外廣告實現長期可持續發展的決勝關鍵。

國際廣告協會全球副主席、中國廣告協會會長張國華在主旨演講中表示,隨着互聯網等媒體的發展,戶外廣告份額受到一定程度的擠壓。然而近年來,戶外廣告在公益向善、創意水平、發展質量等方面表現亮眼,行業正健康穩步發展。對於未來戶外廣告行業自身的發展方向,第一要堅決踐行「廣告也要講導向」理念,為社會傳遞正能量。第二要堅持創新,要擁抱新技術、注重創景打造、開發商業模式,使戶外廣告資源得到充分利用,戶外媒體價值得到充分彰顯。

CTR媒介智訊副總經理李健在主題發言中分析,戶外廣告經過去年的調整,今年上半年發展向好,市場向上力量充沛。要從「信心、需求、消費、市場、技術、標準」六方面把握戶外媒體[2]的確定性,驅動企業長期增長,實現「守得雲開見月明」。

中國廣告協會戶外廣告分會顧問、世界戶外廣告組織中國/亞洲代表、騫和傳播首席執行官劉志彥認為,新時代背景下,中國戶外廣告未來新階段的發展將迎來全面考驗,協作是戶外廣告創新格局、達成新階段發展目標的不二法門。

中國戶外廣告論壇是中國廣告協會傾力打造的重要年度活動,是中國戶外廣告業規格高、規模大、影響力廣的大型行業論壇。論壇舉辦十年來,社會影響力日益增強。對於加強政府、主管部門與各地行業協會、國內外廣告從業人員的溝通與交流,促進中國廣告行業特別是戶外廣告行業的高質量發展上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視頻

西寧市廣告協會 相關視頻

西寧唐道廣告片
西寧60秒廣告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