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菲利波·沃蘭德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菲利波·沃蘭德里
Filippo Volandri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Filippo Volandri

出生日期    (1981-09-05) 1981年9月5日(42歲)

代表國家   義大利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類型     網球

菲利波·沃蘭德里Filippo Volandri,1981年9月5日),是一位義大利職業網球運動員。於1997年轉為職業選手。單打最高世界排名為第25位。他贏得過2個ATP巡迴賽冠軍[1][2]

沃蘭德里是一名右手球員,他的單打世界排名第一。 2007 年 7 月 25 歲。他於 1997 年轉為職業選手,並獲得了近 4,000,000 美元的獎金。 2006 年 9 月,沃蘭德里在巴勒莫的西西里國際賽決賽中擊敗尼古拉斯·拉彭蒂 (Nicolás Lapentti),贏得了他職業生涯的第二個冠軍頭銜。

在 2007 年的羅馬大師賽上,沃蘭德里以外卡身份參賽,擊敗了當時的世界第一,創造了他職業生涯中最大的勝利。 1 羅傑·費德勒直落兩盤 6-2、6-4。 沃蘭德里(Volandri)在中央球場周圍做一圈榮譽慶祝,前排的觀眾擊掌。

之後,沃蘭德里稱讚這場勝利不僅是為他自己,也是為意大利,他講述了保持世界頂級男選手時間最長紀錄的費德勒的地位,以及相對落後的球員——意大利當時在男子網球方面的成就。費德勒為他的不合時宜的表現提供了很少的藉口。

當沃蘭德里擊敗世界第一時,人們更加希望這可能是意大利在職業男子網球頂級國家中重新崛起的開始。 12 Tomáš Berdych 在四分之一決賽中。[需要引用] 這場勝利意味著 Volandri 成為自 1978 年以來第一個進入該賽事半決賽的意大利人。然而,由於他輸給了 Fernando González,他的奔跑在半決賽中停止了。在法網,他是第 29 號種子,他進入了第四輪,在世界排名第 27 位,之後直落兩盤輸給了湯米·羅布雷多(Tommy Robredo)。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