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莎華麗雅 (電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莎華麗雅
圖片來自vuedb

莎華麗雅》該部影由環球影業2007年9月出品,嚴格來說是第一部產於寶萊塢美國影片[1]

山傑·李拉·班沙里導演的意圖是向大眾推介兩名新人蘭比爾·卡普爾索娜姆·卡浦爾

他們分別是印度著名導演拉吉·卡浦爾的孫子和演員安尼·卡浦爾的女兒。電影推出半年後,蘭比爾獲得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新人獎。

影片音樂優美,主題曲得到傳媒的廣泛好評,明星拉妮·穆科吉在影片中演出一支舞曲。沙萊曼·罕也出演一個僅有十句對白的配角。

劇情內容

一個年輕人蘭比爾,某晚來到某城市紅燈區的RK酒吧賣唱。他先遇到一個好心的妓女,後來同一個晚上在小橋上遇到一個美麗而傷心的姑娘。他想和姑娘搭訕,姑娘卻跑得遠遠的。

蘭比爾根據妓女的提示去尋住處。他找到一所房子裡的老太太,好不容易說服老太太讓他住下來。當他聽說老太太的兒子三十七年前當兵陣亡,他給予老人一點安慰。

第二天,他又在同一條小橋上遇到同一個姑娘。漸漸地他們相互信任,姑娘告訴他自己叫莎金娜,是織地毯的。有一天,蘭比爾邀請莎金娜到酒吧向她表白對她的愛意,莎金娜卻同時向她道出來自己傷心的原因是她去年曾經愛上茵曼,他們相約一年以後在小橋上會面,茵曼卻沒有出現。

她要求蘭比爾為她寫一封並交給茵曼。蘭比爾不情願地寫下信,隨即仍進了火爐,他騙姑娘說寄出了信,也去很多地方但是沒有找到茵曼,姑娘漸漸也死心了,和蘭比爾發展友誼。

就在幾天後,茵曼突然出現在小橋上……

演員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