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荷蘭黃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荷蘭黃瓜

 

 

 

原產地於荷蘭,只有普通黃瓜的一半長,皮脆光滑,沒有普通黃瓜表皮上的刺,肉質脆嫩,味甘多汁,黃瓜味特濃。黃瓜的含水量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有機黃瓜在種植中不使用任何除草劑、煙熏劑、人造殺蟲劑或除菌劑。有機肥料的使用都嚴格按照有機認證標準進行,這在普通耕作中是做不到的。

中文名

荷蘭黃瓜

目錄

簡介

材料

製作步驟

小提示

簡介

原產地於荷蘭,只有普通黃瓜的一半長,皮脆光滑,沒有普通黃 瓜表皮上的刺,肉質脆嫩,味甘多汁,黃瓜味特濃。黃瓜的含水量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有機黃瓜在種植中不使用任何除草劑、煙熏劑、人造殺蟲劑或除菌劑。有機肥料的使用都嚴格按照有機認證標準進行,這在普通耕作中是做不到的。

材料

小黃瓜800克、蝦米50克、大蒜5粒、紅辣椒2支,鹽1

小匙 醬油1大匙 糖、白醋各3大匙,香油2小滴

製作步驟

1、大蒜去皮、切末;紅辣椒去蒂及籽後切絲;蝦米沖淨,瀝乾水分;小黃瓜洗淨,去頭尾,切3公分長段,分別以刀沿黃瓜表面邊削邊轉,削下一圈外皮, 去除中間的瓜籽,放入碗中備用。

2、鍋中倒人1大匙油燒熱,爆香大蒜、紅辣椒及蝦米,熄火,放入小黃瓜及A料拌勻,立刻熄火,淋上B料,盛起,放置2小時,待入味即可上桌。

小提示

脾胃虛弱、腹痛腹瀉、肺寒咳嗽者都應少吃,因黃瓜性涼,胃寒患者食之易致腹痛泄瀉。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