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花邊教主第六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花邊教主第六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花邊教主第六季》又名:八卦天后第六季;緋聞女孩第六季;緋聞少女第六季;流言蜚女第六季;緋聞私校第六季;流言教主第六季;;八卦女郎第六季,外文名:Gossip Girl Season 6,導演:馬克·匹茲納斯基 編劇:Cecily von Ziegesar,喬什·施瓦茲,絲黛芬妮·薩維奇,主要演員表:布蕾克·萊弗利,莉頓·梅斯特,佩恩·拜德格雷,切斯·克勞福,愛德·維斯特維克,米歇爾·崔切伯格,泰勒·摩森。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作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1],美劇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類型,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着全球尤其是中國的觀眾[2]

劇情梗概

本季是此劇的終結季,故事從所有人都在尋找失蹤的Serena(布蕾克·萊弗利 Blake Lively 飾)開始。沒有人知道她在哪裡,就連神通廣大的「緋聞女孩」也不知道。不過S很快出現了,身邊還多了一個成熟穩重的英俊新男友。與此同時,為了能夠長相廝守,Blair(莉頓·梅斯特 Leighton Meester 飾)下決心幫助Chuck(愛德·維斯特維克 Ed Westwick 飾)戰勝他的父親

Dan(佩恩·拜德格雷 Penn Badgley 飾)的新書比他的第一本書揭露更多的醜聞,在引起更大轟動效應的同時也帶給了身邊朋友很大困擾。而Nate(切斯·克勞福 Chace Crawford 飾)堅定不移地探查「緋聞女孩」的底細。這一群曼哈頓的上流社會的富家子弟的命運到底會又怎麼樣的發展?而「緋聞女孩」的真實身份真的會被這一季被揭曉嗎?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Dan聯合Georgina一起創作新作,來到意大利。Nate被Lily告知Serena失蹤了。Nate、Chuck、Blair、Dan以及Georgina,一起尋找Serena,卻驚奇地發現S和一位金髮男友在一起。Serena和Blair斷了關係,Nate輸掉了「觀察者」,Dan回家後卻發現Rufus和Ivy正在親密······

視頻

花邊教主第六季 相關視頻

《花邊教主》重啟版首位演員官宣!12年後故事背景曝光
布萊克懷孕後更美,花邊教主變美麗媽咪!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