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芮塔·歐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 2013代言人
來自Luxjoy 原圖連結

瑞塔·薩赫丘·歐拉(Rita Sahatçiu Ora,1990年11月26日-),英國女歌手、詞曲作者和女演員。

簡介

歐拉的第一張專輯《歐拉 (Ora)》於 2012 年最先在英國發佈。專輯收錄了英國的冠軍單曲 《安息 (R.I.P.)》 和 《派對 (How We Do (Party))》。在她客串 DJ Fresh 的單曲 《Hot Right Now》使歐拉獲得在英國單曲排行榜的第三個冠軍之後,她已經成爲 2012 年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獲得最多冠軍的歌手。2013 年,她在全英音樂獎上獲得了三個提名。[1]

她在2014年發行她的第二張專輯的首支單曲 「我永不讓你失望 (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在英國單曲排行榜上奪冠,這也是她在2014年的英國單曲排行榜上獲得的第一個冠軍。同年,歐拉客串了伊基·阿塞莉婭的單曲《黑寡婦 (Black Widow)》。這支單曲曾在美國奪得第三名的成績。在 2015 年,歐拉成爲英國之聲第 4 季的導師。2015 年年末,她將擔任英國版X音素第 12 季的評委。

相關影片

Rita Ora - Let You Love Me [Official Video]
Rita Ora - How We Do (Party) (Explicit Video)
Rita Ora - Poison (Official Video)
Rita Ora's Dating History 💋 2020

參考來源

  1. 芮塔歐拉Rita Ora明星介紹. 聚星.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