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艾潔妮絲·迪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艾潔妮絲·迪恩Agyness Deyn[1],1983年2月16日[2]),英國模特兒及歌手,是著名品牌Giorgio ArmaniBurberry最有名的招牌明星。她被喻為「時裝界的下一位超級名模」。[3]2007年,所有雜誌封面都是她!當年有「凱特摩絲接班人」、「2000年世代最著名的模特兒之一」、「中性超模」等稱號的Agyness Deyn,2019以標誌性的金色短髮重返Burberry伸展台。[4]

Agyness Deyn的真實姓名是勞拉·霍林斯(Laura Hollins),是一位時尚模特兒,以搖滾和雌雄同體的風格而聞名。

1983年,出生於曼徹斯特,是護士洛林的女兒,是三個孩子中的第二個。她搬到蘭開夏郡的羅森代爾,在羅森代爾沃特富特的Bacup和Rawtenstall語法學校和第六中學接受教育,僅13歲的時候就在一家炸魚和薯條店工作。

16歲時,她在Rosendale Free Press 贏得了「 99年度面孔」 競賽。當Deyn與著名的時裝設計師Henry Holland 逛街時,她在Kentish鎮被發現,並簽約了Select ModelManagement。

Deyn諮詢了母親的一位命理學專家,並建議她以最「偶然」的方式拼寫「 Agnes」這個名字,這顯然是在Deyn的名字上創造了她的名字,以進一步推動她的模特事業。據報導,她的母親洛林(Lorraine)和姐姐艾米麗(Emily)都將其姓氏改為Deyn,而洛林(Lorraine)將其名字中的I改為Y。[5]艾潔妮絲(Deyn)曾出現在安娜蘇(Anna Sui),布魯瑪琳(Blumarine)的布魯姑娘(Blugirl)等的廣告中。她還為JeanPaul Gaultier和Burberry製作了香水廣告。

2007年5月,她與Coco Rocha,Jessica Stam和Chanel Iman等一同登上《 US Vogue》的封面。從那以後,她出演了幾乎所有主要的時裝秀,並在Anna Sui,Mulberry,Paul Smith和薇薇安·韋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2009年,戴恩(Deyn)發起了優衣庫(Uniqlo)廣告活動,並與加布里埃爾·奧布里(Gabriel Aubry)一起出現在廣告中。

2010年,戴恩與她的妹妹Emily合作,為連鎖品牌優衣庫(Uniqlo)設計了一系列T恤和背心。

2010年,迪恩(Deyn)登上了她的第一個電影角色,在《泰坦衝突》中的女神阿芙羅狄蒂(Aphrodite)出現。

2017年,《烈陽之罪》由《路瑟督察》(Luther)主創尼爾克羅斯(Neil Cross)編劇,描述在瀕臨末日的失序社會中,兩名個性與理念迥異的倫敦警探被迫合作在絕境中求生存。吉姆史特格斯飾演總督察羅伯特希克斯(Robert Hicks),艾潔妮絲迪恩則演出督察伊蓮倫科(Elaine Renko)。[6]

模特兒事業

Deyn以變色龍而聞名,並且不斷改變自己的容貌。在模特生涯中,她的頭髮一直是金色,紅色,棕色和黑色。儘管她通常運動著短髮,但已經看到她有一個鮑勃和一個碗剪。

2010年4月,當她到達Coachella音樂節時,她的頭被剃成類似於90年代早期SinéadO'Connor的「光頭」風格,引起了媒體的關注。艾潔妮絲為近幾年崛起的超模之一,強烈的穿著特色,一頭時常變換顏色的大膽短髮與孩子氣的外貌,使她一夕爆紅。常有人以「凱特·摩絲的接班人」來比喻她。Henry Holland為艾潔妮絲的兒時玩伴,Holland近來推出自己的品牌,艾潔妮絲二話不說義氣相挺,為他的品牌House of Holland拍攝目錄,並且穿著Holland的slogan T出席各場合,造成一股slogan T熱潮。Agyness為Burberry與Armani的廣告常客,最近幾季的Armani廣告皆邀她代言。而與她有血緣關係的Burberry甚至找她替該牌新推出的香水「THE BEAT」拍攝電視廣告。

艾潔妮絲·迪恩不僅是各國《Vogue》雜誌封面的寵兒,也以 BurberryArmani 的愛用模特兒聞名,當時她的超級好友 Henry Holland 推出了個人品牌,艾潔妮絲·迪恩也以自己的名模魅力,直接幫好友穿著 Holland 的 slogan T 到處跑趴打廣告,果然讓 Henry Holland 的大文字 T 在年輕人之間走紅,事實上當時艾潔妮絲·迪恩也是在與好友 Henry Holland 一起逛街時,才被 Select Model Management 的星探挖掘簽下成為模特兒。[7]

歌手事業

艾潔妮絲於Five O'Clock Heroes的單曲〈Who〉中初次獻唱,還在他們的MV客串演出。這首單曲只被英國音樂雜誌《NME》評為2/10分[8]。另外,這首單曲在英國音樂排行榜排第109位[9]

個人生活

艾潔妮絲曾與英國搖滾樂隊The Paddingtons成員Josh Hubbard約會近4年[3]。她亦曾與紐約搖滾樂隊The Strokes成員Albert Hammond, Jr.約會[10] 近1年但在2009年頭結束戀情。

2012年6月,艾潔妮絲與美國男演員吉奧瓦尼·瑞比西在美國洛杉磯秘密結婚。

幾年前以一頭個性短髮跟小男孩形象走紅的英倫超模Agyness Deyn,從模特兒圈轉型為演員、並在去年與美國演員 Giovanni Ribisi 結束3 年婚姻之後,2016年突然又傳出了結婚的好消息,這回 Agyness Deyn 穿上了粉色Molly Goddard 蓬裙禮服,嫁給了任職基金經理的Joel McAndrew,並在Brooklyn Heights 的Grace Church 舉行婚禮。[11]

Agyness Deyn承認她喜歡變老,因為她感覺「更女性化」。她對《洛杉磯時報》說:「儘管我一生中都穿得很幼稚和雌雄同體,但現在我覺得我已經三十多歲了,不得不梳頭看電影(角色),我開始變得更加女性化和性感。」[12]

經紀公司

視頻

Gaultier madame perfume agyness deyn 廣告

Model Moments - Agyness Deyn

2019年4月12日•Agyness Deyn answers all | Lucky Dip | The Sunday Times Style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