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原圖鏈接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於1999年9月30日成立,並於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註冊資本為29970.3萬元,股票簡稱「航天晨光」,股票代碼為「600501」。

公司簡介

公司歷史淵源於清朝洋務運動中創建的金陵機器製造局,成立於1865年,是中國近代民族工業[1]的搖籃。新中國成立後,組建南京晨光機器廠,先後隸屬於兵器工業部和航天工業部,2012年由中國航天科工四院下屬企業改為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直屬大型綜合機械製造企業。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並於2001年6月15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整體實力

航天晨光占地87.3萬平方米,其中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者1115名,中、高級技術人員621名,享受國務院特殊政府津貼專家5名。航天晨光建有研究開發中心、信息中心、檢測實驗中心、企業院士工作站和覆蓋全國的營銷服務網絡,具有強大的產品研究、設計、開發和生產能力,完善的客戶服務體系和現代化的管理手段。公司在南京、北京、上海、重慶、瀋陽等城市建有9大工業園區,擁有9家產品經營分公司和12家與美國日本韓國、丹麥等國家合資控股子公司以及4家參股公司,並在香港駐有一家全資子公司,形成了以裝備製造為主業、五大主導產品為支柱、九大工業園區為基地、全國營銷網絡為平台的的控股型集團發展格局。航天晨光主要產品有:專用汽車、波紋補償器、金屬和非金屬軟管、汽車柔性排氣管、壓力容器、巷道掘進機、藝術制像等,形成以專用汽車、工程機械、柔性管件、壓力容器、藝術製品及新型三產為產業主軸,立足於發展小批量、多品種、高科技、高附加值產品的產業格局。

航天晨光生產的專用車輛產品有25個種類、近400個車型(公告),是國內最大的專用車輛科研生產基地之一,是國內唯一擁有民航機場加油車生產許可證的廠家;航天晨光是亞洲最大的金屬軟管和波紋補償器研究生產基地,是全球第五個研製生產RTP管的廠家;航天晨光的藝術制像產品蜚聲海內外,是世界上著名的青銅藝術品[2]研究生產基地;航天晨光的掘進機產品多次創造並保持全國月掘進尺最高記錄;航天晨光1993年起獲得美國《ASME》規範產品「U」和「U2」類授權證書及鋼印,是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批准的AR1級、AR2級各類壓力容器和CR2級汽車罐車製造企業。2003年公司獲得中國質量萬里行 「產品質量、服務質量投訴用戶滿意品牌」榮譽證書,是南京質量技術監督局認定的「質量信得過產品」。藝術制像產品獲得國家質量金獎,金屬軟管獲得國家本產品最高質量獎銀獎。

航天晨光的專有技術源於航天領域的開發技術,繼以幾十年不斷的研製和開發創新,取得了二十多項產品和製造技術專利,使航天晨光的綜合技術實力和主導產品經營規模均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地位。公司產品使用的「三力」牌註冊商標,是江蘇省工商局認定的「江蘇省著名商標」,在國內外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公司信用等級為AAA級。

視頻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王帥+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勇於自我革新,將反腐進行到底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組來金昌考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