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舊海關大樓 (墨西哥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舊海關大樓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舊海關大樓位於墨西哥城聖多明我廣場東側,委內瑞拉共和國街和路易·岡薩雷斯·奧布雷貢街之間,在憲法廣場以北。

介紹

這裡的土地原來屬於幾個貴族, 包括 Villamayor侯爵。[1] 皇家海關負責對進入新西班牙的進口商品進行管制和徵稅,成為政府最大的收入來源。

海關最初設於2月5日街, 1676年遷入位於聖多明我廣場的 Villamayor 府。後來, 政府買下了這所房子,並在1730年重建了目前的建築[2]。20世紀初,墨西哥城海關大樓關閉,由墨西哥公共教育部接管。

參考文獻

  1. La Real Aduana de Santo Domingo. [2009-06-0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06-20) (西班牙語). 
  2. Galindo, Carmen; Magdelena Galindo. Mexico City Historic Center. Mexico City: Ediciones Nueva Guia. 2002: 106. ISBN 968-5437-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