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胡玉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胡玉興
胡玉興
出生 1954年
江蘇張家港市
國籍 中國
職業 中油泰富石油集團董事長

胡玉興1954年生,江蘇省張家港市人,中油泰富石油集團董事長。

人物簡介

年輕時因體弱多病,於1986年拜少林氣功內勁一指禪第十九代傳人王瑞亭為師,是王瑞亭老師的入室弟子。他先後治癒了心臟早搏,慢性胃炎,便秘,慢性肝炎等症。多年來他利用一切空閒時間把學到的心得體會傳授給有緣人,凡能堅持練功的都不同程度獲得很大效果,有的治癒了不治之症。現在身為集團董事長兼總裁,一方面要管好600餘人的企業,另一面不斷地傳播內勁一指禪氣功。胡董的理念是:「企業越大,老闆要越輕鬆,年齡越大,身體要越健康。」2009年又拜道家第十八代傳人沈岳武先生修習內丹功。

人物評價

20多年來,中國中油泰富集團在兩大石油巨頭的夾縫中頑強成長,如今已成為江蘇境內最大的民營油企。公司董事長兼總裁胡玉興,也被人尊稱為江蘇石油大王。 他以佛家的修性與道家的性命雙修相結合,不斷的探索人體的奧秘,延年益壽,向人生的最高境界不斷攀登。正所謂「百家絕學集一身,功德正果超無量。胸中自懷百萬兵,逍遙運籌天下游。」

個人榮譽

由品牌中國產業聯盟主辦的「2010品牌中國行業年度人物」頒獎典禮在北京隆重舉行,江蘇省中油泰富石油集團董事長胡玉興榮獲「2010品牌中國石油行業年度人物」稱號。

作為年度品牌人物的最高獎,「2010品牌中國年度人物」評選旨在表彰年度對中國品牌事業作出重大貢獻、極具品牌影響力的品牌人物。其中行業年度人物評選涉及酒業、慈善、教育、傳媒、石油等多個行業。

從1988年白手起家開始,胡玉興帶領中油泰富在兩大石油巨頭的夾縫中頑強成長,如今已成長為華東地區最具競爭力的民營油企之一,同時還是全國第六家、省內唯一從事國際航行船舶保稅油供應的本土企業。在企業經營上,胡玉興始終堅持執着、冷靜、穩健的經營理念,遵循做事如做人、謙虛謹慎、穩健發展的經營思路。胡玉興認為,「品牌是企業之魂,是保證企業基業長青、打造百年老店的根本。」 2009年以來,中油泰富大力推進品牌建設,加強公司內部管理,率先在石油行業啟動加油站品牌管理,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典型示範作用。經過兩年品牌打造,憑藉品牌影響力和產品品質,中油泰富進入快速發展軌道,2010年集團公司完成銷售30億元,比上年提升43%,其中加油站加油總量為10萬噸,比上年提升了28%。

主要作品

少林氣功內勁一指禪

「內勁一指禪」功法,是我國福建少林寺特有的練功術。它歷經數百年十幾個朝代的提煉、充實,成為武林界推崇的上乘功法。它不同於一般的少林動功,也不同於一般的禪林靜功,而是一種包括動功、靜功、「競技」、「技擊」等功法的獨特門戶。「內勁一指撣」功法繁多,訓練方法也奇特。訓練中雖不強調入靜和意守,但對姿勢的正確性,動作的先後次序,要求特別嚴格。它能疏通經絡,調理人體的氣血,使之達到陰陽平衡,臟腑協調,從而起到防病祛病,健身延年,精、氣、神、力合一的作用。堅持練此功法,功底隨時間而深厚,不僅可以「外氣內收」,積蓄「內勁」,而且可以「內氣外放」,為患者導引治病。

「內勁一指禪」的「內勁」,是人體活動的能量,是蘊藏在人體內的潛力,是生命活動的物質基礎。「禪」,是梵語,即安定、止息雜慮的意思。「—指」,是指在練功過程中,必須再加上一個特殊的、關鍵性的訓練方法,即十個手指和十個腳趾有系統、有規律的扳動和按動的鍛煉。十指和十趾,分別為人體十二正經的起點或末端,手指的扳動和腳趾的按動,不僅可以積蓄「內勁」,調節釋放「內勁」,而且還簡便易學,可以縮短練功時間,使之收到事半功倍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