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
圖片來自skyrock

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法語:Gare de Saint-Hilaire-au-Temple)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東北部市鎮聖伊萊爾歐唐普勒境內。[1]

位置

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位於聖伊萊爾歐唐普勒市區的西部,香檳沙隆-蘭斯鐵路186.116公里處,同時也是聖蒂萊爾-阿貢當日鐵路的起點,距離香檳沙隆大約16.4公里。車站大致呈南北走向,開口朝東。

法國高速鐵路東線經過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北部,並通過聯絡線向巴黎方向連通,但沒有高鐵列車停靠於聖伊萊爾歐唐普勒。

自2013年12月起,聖蒂萊爾-阿貢當日鐵路聖伊萊爾歐唐普勒和凡爾登之間的路段關閉客運服務。

設施

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是一個無人看守的乘降所,原有的站房已另作它用。現該站無任何售票設施,在此上車的乘客需上車後主動購票或使用通勤卡。

此外,聖伊萊爾歐唐普勒站站內沒有人行天橋或地下通道,前往蘭斯方向站台的乘客需橫穿鐵路正線,因此該站存在一定的安全隱患。


參考文獻

  1. SNCF. HALTE FERROVIAIRE ST-HILAIRE-AU-TEMPLE. TER CHAMPAGNE-ARDENNE. [2017-07-18] (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