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羅傑·維威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羅傑·維威耶 ROGER VIVIER (Roger Henri Vivier 1907年法國巴黎 - 1998年10月3日法國土魯斯)是一位專注於鞋子的法國時尚鞋設計師。Roger Vivier被稱為「鞋子的弗拉戈納爾」,於1937年在巴黎的 Roy Royale 開設了他的第一家精品店。高跟鞋是他卓越的領域 - 他是1954年推出的Aiguille高跟鞋的父親,以及蜿蜒的Virgule鞋跟。[1]

出生於1907年的Roger Vivier,被稱為鞋類的Fabergé,創造了看起來像藝術品的鞋子。1924年,他在巴黎美術學院開始他的雕塑研究,兩年後他放棄了學習製鞋藝術並開始學徒生涯。Vivier對劇院和音樂廳的世界著迷,設計了一些舞台裝飾。在後台,他遇到了Josephine BakerMistinguett,他為此創造了定製鞋。

"我一直對設計充滿熱情。我數百次檢查我的草圖,因為我想確保我腦海中的想法是正確的並且尊重腳的結構。" -Roger Vivier

在他的鞋類創作成功後,他於1937年在巴黎的Royue街開設了他的第一家精品店。高跟鞋是他卓越的領域 - 他是1954年推出的Aiguille高跟鞋的父親,以及蜿蜒的Virgule鞋跟,自1963年以來被認為是他同名品牌的宣言。他是一位技藝精湛的工匠,對女性的優雅充滿熱情,將鞋子提升到適當的藝術品,與著名的法國刺繡房子攜手合作的天賦。

方扣鞋Belle Vivier,這一年是1967年,當時一對帶有大方扣的原創漆皮泵達到了標誌性的地位。嘉芙蓮·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在屢獲殊榮的Belle de Jour電影中穿着風衣雨衣的叛逆優雅鞋將永遠帶有他們首次出演的電影的名稱命名方扣鞋Belle Vivier。從螢幕上看,這些泵仍然是無盡靈感的源泉對於Maison。Roger Vivier最初設計了朝聖鞋扣鞋,以配合 Yves Saint Laurent 1965秋季系列 - 特別是現在標誌性的Mondrian連衣裙。他們成為與60年代中後期流行的迷你連衣裙配對的主要產品。[2]在他們的最新版本中,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受到原創設計的啟發,為今天的Vivier女士打造了一系列新的鞋子,包包和腰帶。

TrèsVivier系列具有獨特的復古外觀,與Jackie Kennedy,今天品牌大使Ines de la Fressange等眾多時尚偶像的設計一樣,顯示出與頭飾相似的風格。新的立方體鞋跟和拋光金屬或閃亮水晶的大方形搭扣有兩種鞋跟高度可供選擇,這是對原始泵的美感的致敬。這款經典休閒鞋採用全新方形鞋楦和金屬搭扣設計,是日常穿着的俏皮而優雅的伴侶。這款20世紀20年代幾何款式的長方形鞋跟飾有醒目的方形鞋跟,大膽,時尚,柔美。

羅傑·維威耶(Roger Vivier)經常因為打扮一系列特殊女性而被人們記住。他在1953年的加冕典禮上不僅設計了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所穿的鞋子,還為他那個時代最偉大的人物製作了廣受讚譽的作品:溫莎公爵夫人,伊朗公主Soraya,Marlene Dietrich,Elizabeth Taylor,Brigitte Bardot,當然還有「Belle de Jour」中的凱瑟琳·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這部以銀色搭扣為主題的標誌性高跟鞋首次亮相。

至今,Roger Vivier繼續支持Cate Blanchett,Scarlett Johansson,Charlize Theron,Sharon Stone,Marion Cotillard,Katie Holmes,Jessica Alba,Freida Pinto,Anne Hathaway,Shu Qi,Fan Bingbing和Jennifer Lawrence等傑出女性的才華和卓越表現。 [3] [[File:羅傑·維威耶(Roger Vivier)為特殊女性而設計.jpg|縮略圖|羅傑·維威耶(Roger Vivier)為特殊女性而設計

作品集

視頻

ROGER VIVIER 的方扣鞋就是會讓人上癮!2018 春夏必入手的鞋款

【時尚圖解】法國鞋王Roger Vivier出招 方扣鞋Belle Vivier摩登優雅

ROGER VIVIER - Gherardo Felloni's first collection

法國鞋王Roger Vivier出招 方扣鞋Belle Vivier摩登優雅

ROGER VIVIER - 新娘系列

Belle de Jour電影片段

嘉芙蓮·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在屢獲殊榮的Belle de Jour電影中穿着風衣雨衣的叛逆優雅鞋將永遠帶有他們首次出演的電影的名稱命名方扣鞋Belle Vivier。

作品集及個人網站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