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馬爾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馬爾斯
國籍 美國
語言 英文
職業 企業家

約翰·馬爾斯JohnMars,男,2013全球富豪之一[1]。約翰·馬爾斯和兄妹小福利斯特及傑奎琳共同擁有銷售額316億美元的瑪氏公司;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糖果企業。福布斯2013年度全球富豪榜第36名。

主要成就

  三兄妹共同擁有(銷售額預計為)330億美元的瑪氏公司。瑪氏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糖果企業,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於公司在2008年以230億美元的價格收購口香糖生產商箭牌公司(Wrigley's)。公司在市場上處於領導地位,擁有7萬名員工,在73個國家開展經營活動;但這家私營家族企業對信息守口如瓶,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全部來自瑪氏家族,不過在公司的網站上沒有提及任何一人的名字。三兄妹的爺爺弗蘭克·瑪氏(FrankMars)1911年起開始在他位於華盛頓州塔科馬市的廚房裡面製作巧克力。他們的父親老福雷斯特1929年加入瑪氏公司;差不多在同時,公司發明了麥芽糖口味的牛軋糖,並在後來發展成為了MilkyWay和士力架(Snickers)。據說士力架是根據該家族最喜愛的一匹馬來命名的。公司後來發明了M&M's,該產品目前在美國的日產量達到4億多粒。公司同時也生產UncleBen's大米,並且擁有寵物食品品牌寶路(Pedigree)和偉嘉(Whiskas)。

  約翰·馬爾斯和兄妹小福利斯特及傑奎琳共同擁有銷售額316億美元的瑪氏公司;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糖果企業,這應部分歸功於2008年瑪氏公司以230億美元收購了口香糖製造商箭牌公司(Wrigley’s)。該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糖果企業,這部分源於2008年瑪氏公司以230億美元收購了口香糖製造商箭牌公司(Wrigley’s)。該糖果製造商最知名的品牌包括銀河巧克力(MilkyWay)、M&M、三劍客(3Musketeers)、特趣(Twix)、彩虹糖(Skittles)和士力架(Snickers);據說士力架的名字來自馬爾斯家族最愛的馬。1911年,約翰的祖父弗蘭克·馬爾斯(FrankMars)開始在華盛頓州塔科馬家中的廚房裡製作巧克力。約翰的父親老福利斯特發明了麥芽口味的牛軋糖和M&M,美國每天生產超過4億顆M&M豆。瑪氏公司還進入了消費者和寵物食品領域,其品牌包括本叔叔的大米(UncleBen'sRice)和偉嘉(Whiskas)。馬爾斯是弗雷德·W.史密斯國家圖書館(FredW.SmithNationalLibrary)喬治·華盛頓研究(StudyofGeorgeWashington)的著名支持者。福布斯2012年度全球富豪榜第76名,福布斯2012年度全球富豪榜第76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