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紅粉金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紅粉金剛》由太平洋電影製片公司於1963年出品。該片由於聰執導,於聰、羅艷卿、梁醒波、林蛟、江一帆、駱恭等領銜主演。

改革開放40年,是中國電影銳意進取、砥礪前行、繁榮發展、成績卓著的40年。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1]指引下,中國電影迎來了「黃金機遇期[2]」,創作活力持續迸發,市場規模迅速擴大,電影生產力空前提高,呈現健康發展、欣欣向榮的良好局面。

劇情

倫敦特派探長王得法和方龍,為偵查涉及販毒組織的謀殺案到港,方龍偶於女友施玉芳的富商父親施金榮舞會中,知悉黑眼酒吧與該案有關,王得法設法取信酒吧新寡的老闆娘李美珍,後加入組織,獲幕後老大寵信,更與李美珍相戀,得知她丈夫因退出組織被殺,只是王得法不得與外界接觸,未能與方龍聯絡,王得法久無音信,方龍遂徑往酒吧查探,卻被認定是警察被擒,得李美珍幫助逃脫,事為組織所悉,王得法亦身份敗露,與李美珍同被判處死刑,幸方龍率警隊到來搗破賊巢,並揭發施金榮便是販毒頭子。

中國電影現狀

中國電影的世界影響力是中國戰略文化軟實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電影走向世界,參與到全球化競爭中,提高中國文化與價值觀包括中國電影的對外傳播力,非常重要。

在「一帶一路」戰略倡議獲得越來越多國家認同參與的情況下,在建設「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時代洪流中,其核心訴求首先在於提升國家形象和民族文化形象。一方面,向世界優秀電影看齊,應當視為提升中國影視、中國文化的世界影響力的重要契機。另一方面,也要重視電影對國家文化安全的影響,我們也要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認真引導、管控境外電影的進口。要制定科學的電影產業發展政策,進一步發揮政府的監督管理作用;同時,也需要繼續加強對互聯網引進境外電影的管控,此外,還要輿論上進一步研究,制定戰略和合適的方法。

視頻

紅粉金剛 相關視頻

香港功夫武俠老電影《紅粉金剛》楊紫瓊詠春寸勁大破棉花肚
《紅粉金剛》雖然是九十年代的電影,但楊紫瓊與徐少強在劇中的打鬥堪稱經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