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維多利亞·彭德爾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維多利亞·彭德爾頓
Victoria Pendleton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Victoria Pendleton

出生日期    (1996-11-10) 1996年11月10日(27歲)

代表國家   英國

身高     -

類型     場地自由車

維多利亞·彭德爾頓CBEVictoria Pendleton,1980年9月24日)生於貝德福德郡,英國自行車女子運動員,曾獲2008年北京奧運爭先賽金牌及2012年倫敦奧運爭先賽銀牌[1][2][3][4]

簡歷

維多利亞·彭德爾頓專攻衝刺、團隊沖刺和凱林賽。 她是前奧運會、世界、歐洲和英聯邦冠軍。 彭德爾頓擁有兩枚奧運金牌和一枚銀牌,是英國最成功的女奧運選手之一。

彭德爾頓代表英國和英格蘭參加國際自行車比賽,贏得九項世界冠軍,其中個人短跑創紀錄的六項冠軍,在 2005 年至 2012 年期間稱霸該項賽事。 2008 年她在北京奧運會上獲得沖刺冠軍,並在 2012 年獲得了世界冠軍 倫敦奧運會凱林賽金牌,沖刺銀牌。

她在 2009 年新年榮譽勳章中被任命為大英帝國勳章 (MBE) 的成員 ,並在 2013 年新年榮譽勳章中被任命為大英帝國勳章 (CBE),以表彰她對自行車的貢獻。 作為歐洲、世界和奧運會級別的金牌得主,彭德爾頓也是歐洲自行車聯盟名人堂的成員。

2015 年 3 月,彭德爾頓宣布她打算成為一名騎師,目標是在 2016 年切爾滕納姆音樂節的 Foxhunter Chase 比賽中參加比賽,並得到馴馬師 Paul Nicholls 的指導。 她於 2015 年 8 月首次亮相競技比賽,在 Ripon 騎乘皇家禮儀的必發新手平地業餘車手障礙賽中獲得第二名。她於 2016 年 3 月 2 日贏得了她的第一場比賽,帶領 5-4 最受歡迎的 Pacha Du Polder 在溫坎頓獲勝。

2016 年 3 月 18 日,彭德爾頓再次騎著 Pacha Du Polder 實現了參加 2016 年在切爾滕納姆舉行的 Foxhunter Chase 的雄心壯志,以第五名的成績超出了許多專家的預期。 她將結果描述為「可能是我一生中最偉大的成就」。

參考資料

  1. Majendie, Matt. New track queen Laura Trott eyes Victoria Pendleton's crown. Evening Standard. 8 August 2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1 April 2013). 
  2. 'Queen Victoria' delighted to abdicate. Yahoo News. 7 August 2012. 
  3. Victoria Pendleton – Olympic Record. British Olympic Association. (原始內容存檔於7 February 2008). 
  4. 'Queen Victoria' delighted to abdicate. Yahoo News.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