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拿斯·古迪利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拿斯·古迪利斯
Jonás Gutiérre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Jonás Manuel Gutiérrez

出生日期    (1983-07-05) 1983年7月5日(40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中場

約拿斯·文奴·古迪利斯Jonás Manuel Gutiérrez,1983年7月5日)是一名阿根廷職業足球員,擔任中場,現時屬於西甲球隊拉科魯尼亞,曾於英超球隊紐卡素效力,曾被租借至諾里奇城

職業生平

球會

韋雷斯·薩斯菲爾德

Gutiérrez出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SáenzPeña,在2001年至2005年間效力於VélezSársfield。他在Vélez的職業生涯最輝煌的時刻是成為2005年PrimeraDivisiónClausura錦標賽冠軍的一員。

馬略卡島

2005年贏得冠軍後,他與西班牙馬洛卡俱樂部簽約。

2008年7月1日,古鐵雷斯在援引《國際足聯》第17條(通常稱為韋伯斯特裁決)後單方面撤銷了與俱樂部的合同。結果,俱樂部在法庭上要求球員和他的新俱樂部紐卡斯爾聯隊賠償1500萬歐元。

紐卡斯爾聯

Gutiérrez於2010年4月獲得月度最佳球員獎。 古蒂雷斯於2008年7月2日與紐卡斯爾聯簽了一份為期五年的合同,金額未公開。古鐵雷斯在俱樂部的官方網站上說,這位前皇家馬洛卡男子將代替「古鐵雷斯」,將「喬納斯」換成18號球隊,他說:「因為我喜歡我的名字。」 Gutiérrez於2008年9月17日在2008–09賽季開幕之日為紐卡斯爾聯隊進行了首次亮相。在比賽中,他幫助球迷與主場迎戰曼聯的球隊以1:1戰平,給球迷和專家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艾倫·漢森(Alan Hansen)在每日比賽中說,古蒂雷斯在賽季開幕之日「是英超聯賽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新秀」。[1][2]

榮譽

阿根廷U20
沙士菲
紐卡素

參考資料

  1. Acedo, Francisco. Mallorca seek Jonas compensation. Sky Sport. 7 December 2008 [17 September 2014]. 
  2. Marcela Mora y Araujo on the difficulty of establishing players' transfer values. London: The Guardian. 10 July 2008 [1 December 2008]. 
  3. United Crowned Champions In Front Of Record Crowd. Newcastle United F.C. 24 April 2010 [17 September 2014].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年5月25日).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