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歇爾·莫西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島一生
Issey Nakajima-Farran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中島一生

出生日期    (1984-05-16) 1984年5月16日(39歲)

出生地點   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

身高     1.78米(5英尺10英寸)

位置     邊鋒

中島一生英語:Issey Farran Morgan Nakajima日語中島ファラン一生,1984年5月16日),出生在加拿大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邊鋒,是加拿大國家足球隊球員,現效力於加拿大超級足球聯賽球隊太平洋FC[1]

他的父親是加拿大人,母親是日本人,有一弟中島勇生曾經效力香港甲組足球聯賽南華體育會

中島曾效力於新加坡職業足球聯賽新潟天鵝乙隊。

職業生涯

青年 中島法郎出生於日本母親和英國津巴布韋父親,三歲時與家人從加拿大移居東京。他的足球生涯始於為Verdy Kawasaki的青年隊效力時。後來,他十歲時移居英格蘭,為Crystal Palace的青年隊效力,但在他16歲時回到日本,與Tokyo Verdy簽訂了青年合同。 2003年,他與J2 League的Albirex Niigata簽約,開始了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

新潟(Albirex Niigata)(S) 2004年,Nakajima-Farran被調任至新潟Albirex Niigata的新加坡衛星俱樂部。在Albirex Niigata Singapore FC的兩個成功賽季中,他45次打進26球,獲得了2005年S.League年度最佳年輕球員的殊榮,還應邀為新加坡國家隊的U-21球隊打球-21足球隊。

瓦埃勒 在2006年冬季轉會窗口中,中島法蘭曾與英格蘭方面的米爾沃爾和朴茨茅斯進行過審判,但由丹麥第一師團隊Ve​​jle Boldklub簽下了為期2年的合同。他幫助Vejle BK贏得了冠軍,並在13場比賽中打入7球,晉升為丹麥足球系統Superliga的頂級聯賽。

Nordsjælland 在首個頂級賽季表現出色之後,他於2007年6月被丹麥Superliga俱樂部FCNordsjælland簽下了一份為期4年的合同。在他為新俱樂部出道後,他帶領FCN首次擊敗了丹麥最成功的俱樂部,科比哈芬(FCKøbenhavn)在傷病時期打進了比賽的唯一進球。他繼續為FCN贏得了許多重要目標,並在排位賽和2008-09年歐洲聯盟杯首輪比賽中出場。在2009年夏季轉會窗口期間,中島-弗拉蘭(Nakajima-Frarran)與Eredivisie隊De Graafschap進行了審判,但以3年的合同加入了丹麥第一分區AC霍恩斯。他幫助霍爾森斯贏得了冠軍,並在2010-11賽季晉升為超級聯賽。在與車隊共同同意終止合同的其餘部分後,2011年8月,Nakajima-Farran從AC Horsens被釋放。

參考

參考資料

  1. Issey Nakajima-Farran. canadasoccer.com. Canadian Soccer Association. [17 January 2014].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