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簡漢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漢忠
性別
出生 台灣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人物介紹

簡漢忠台灣藝人,在偶像劇《終極一班》、《終極一家》中有出色表現。參加東方衛視2014年笑傲江湖節目。 2005年《終極一班》飾 蘇布啟(芭樂高中的教官) 2007年《終極一家》飾信哥(葉赫那拉家送信的) 古拉依爾·宙王(蘭陵王的一世祖) 2007年《公主小妹》飾 林老闆(第一個敢聘用南風瑾在公司工作的老闆) 2008年《籃球火》飾 現場解說員(幾乎每場正式比賽都出現幾秒鐘,台詞不多,主要是他旁邊那個人在講) 2009年《終極三國》客串(五虎PK五狼時的裁判) 2010年《愛似百匯》客串(鞋店的員工,第三集出現) 2012年《終極一班2》飾十年後的芭樂高中訓導主任 2009年《下一站幸福》客串警察 (第一集出現,任光稀教唆梁慕橙撞車進警局的時候) 2013年《終極一班3》飾 蘇布啟 十年後的芭樂高中訓導主任 2013年《幸福蒲公英》飾演守望相助隊隊員,幸福村村民 2013年台版《原來是美男》客串導演(第八集出現,為高美男拍攝MV的導演)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