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策馬揚鞭(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策馬揚鞭(鳳凰傳奇演唱的歌曲) 《策馬揚鞭》是由鳳凰傳奇演唱,趙越作詞,徐一鳴譜曲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專輯《最好的時代》中。

歌曲歌詞

天也遼闊 地也遼闊

飄蕩着悠揚的牧歌

山也婆娑 水也婆娑

流淌着動人的傳說

花也紅火 歌也紅火

你的激情燃燒着我

馬也歡樂 羊也歡樂

遍地歡樂把我誘惑

Rap:

疾風的馬兒 飛馳過小河

天上的雲朵 她露出酒窩

激情和歡樂 她包圍着我

馳騁的快樂 讓我不言而說

清風在穿梭 馬兒在高歌

煩惱和寂寞 全都散了讓它全散了

草原她火了 心兒也火了

痛快的漂泊 讓我永遠不舍

讓我策馬揚鞭 踏遍你的遼闊

把我滿腔熱情灑遍滿山滿坡

我要策馬揚鞭 追逐你的歡樂

讓流浪的白雲和我一起漂泊

讓我策馬揚鞭 踏遍你的遼闊

把我火熱情懷種在你的心窩

我要策馬揚鞭 向着蒼穹放歌

讓飛翔的雄鷹感受我的火熱

鳳凰傳奇,是中國的男女二人音樂組合,其成員包括女聲主唱楊魏玲花和男聲和聲說唱曾毅

簡介

鳳凰傳奇被公認為2005年之後中國大陸較具影響力的歌手組合之一,出道以來共發行五張原創專輯,鳳凰傳奇的音樂有着非常廣闊的群眾基礎,歌曲的傳唱程度遍及大江南北。其音樂融合了經典的民歌元素與電子音樂、rap等,將民族唱腔與流行唱法結合到一起。 [1] 鳳凰傳奇的前身為「酷火組合」,成立於1997年9月。在廣東深圳具有較高的知名度。1998年加入了由Channel[V]在廣東舉辦的「廣播電視音樂節新人獎」並進入最後的總決賽。2003年被中國中央電視台同一首歌》節目邀請為演出嘉賓。2004年7月被廣東電視台選送參加中央電視台第十一屆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職業組)通俗唱法,入圍決賽(前十六組歌手),獲得職業組十佳優秀歌手。2005年10月,鳳凰傳奇在中央電視台《星光大道》獲得年度亞軍。擁有了較大的知名度,同年推出首張專輯《月亮之上》。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