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笑吧,東海(第37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笑吧,東海》韓國KBS電視台於2010年10月4日起播出的日日連續劇,由金明旭執導,閔恩雅編劇,池昌旭都知嫄吳智恩朴貞雅等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男主人公在韓國這個曾經只帶給他累累傷痕的國度,憑藉着個人的不懈努力,最終尋找到了真愛,並建立美滿家庭的故事,向人們詮釋了愛情和婚姻的真正意義

基本信息

  • 中文名笑吧,東海
  • 外文名웃어라 동해야
  • 出品時間2010年
  • 出品公司KBS
  • 製片地區韓國
  • 拍攝地點韓國
  • 發行公司韓國KBS電視台
  • 首播時間2010年10月4日
  • 導 演金明旭
  • 編 劇閔恩雅
  • 主 演池昌旭,吳智恩,都知嫄,朴貞雅
  • 集 數159集每集長度約40分鐘
  • 類 型家庭、愛情、倫理

劇情簡介

被領養到美國,精神年齡只有九歲的安娜(都知嫄飾),事隔四十年後和兒子東海(池昌旭飾)回到韓國,為了與兒子的女朋友尹世華相逢,但卻意外上了電視節目尋找東海的親生父親,最後卻尋得失散四十年的父母親與愛情的故事 .[1]

演職員表角色介紹

東海/卡爾‧雷克

演員 池昌旭

卡爾‧雷克,韓文名字是東海,和智能只有九歲的媽媽安娜住在美國,媽媽安娜從小就被美國夫妻領養。他為了保護唯一的親人媽媽,所以很堅強,自從領養母親的美國外公外婆去世後,媽媽就成了他最大的責任,他是個凡事都很認真又孝順的男孩。他討厭韓國,因為韓國是拋棄母親讓母親被領養到異地的國家,也是他那不負責任的生父所在的國家。但是卻因自己愛上了韓國留學生「世華」,而世華學成後則回到韓國考取了電視台主播,因此他為了再見世華,拚命練習溜冰,進而取得了回韓國參加國際比賽的資格,牽著媽媽的手,踏上了韓國的士地。

汝茵/安娜‧雷克

演員 都知嫄

東海的媽媽,九歲時因遭逢強烈颱風而失去了親生爸媽,成了孤兒的她,被領養至美國,因當時所受的傷,使她的心智年齡一直停留在九歲。二十歲時愛上了韓國留學生,而對方不知道安娜已經懷孕便回到韓國,之後音訊全無,但安娜始終堅信對方是愛著她的,並隨身攜帶對方當時留下的口琴,對他念念不忘,甚至將兒子的名字取為那個人的故鄉「東海」。

李奉宜

演員 吳智恩

康財的女兒,現在於CAMELLIA飯店擔任廚房助理。夢想成為CAMELLIA飯店的廚師。因父親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的債,因此她過的非常辛苦,做過很多兼差工作,把賺來的錢都拿來還家裡的債,但她還是很開心,只要能讓家人幸福,不論什麼事她都願意去做。以家境困苦為由而被即將結婚的男朋友悔婚後,她就再也不信任愛情,然而和被世華拋棄的東海相處後,對他的漸漸有了愛意。

金俊/詹姆士

演員 姜錫宇

道鎮的父親,曾經是九點新聞的當家主播,現在是電視台新聞部局長。因著俊俏外貌與紳士形象,擁有廣大的大嬸粉絲。周邊的人紛紛勸他投入政治圈。與沒有愛情的妻子慧淑結婚後,對太太很冷淡,甚至太過嚴苛,兩人之間一直存在著問題。

卞素女

演員 朴海美

世華的母親,美容院的老闆娘。 用當初善玉借給自己的錢開了一間美容院,經營得善,也改善了家中的經濟情況。後來卻因兒女的問題,與好友善玉展開了一場心理戰。年輕時丈夫過世,她便獨自將世華、世英兩個女兒扶養長大,事事都以女兒為中心,因此她的願望就是兩個女兒能夠嫁入豪門,過著富裕的生活。她又以當上主播的大女兒世華為傲。單戀著弼財,卻因安娜的出現,讓她傷心不已。

李弼財

演員 金有錫

奉宜的叔叔,是位刑警,基本上是個善良又富有正義感的人。當哥哥面臨事業危機時,甚至將自己的公寓拿出來抵押,因此帶著女兒松兒和哥哥一家人同住。當女兒松兒還是嬰兒時,妻子便去了天國,從此只為了女兒而活,然而當他見到安娜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安娜。[2]

劇集評價

該劇的是講述四十多年前被收養到美國,精神年齡只有9歲的汝茵和兒子東海回到韓國,尋找兒子的生父,並在這個過程中收穫了愛情和家人的故事,雖然很長但是節奏並不慢,特別是朴貞雅飾演的尹世華與婆婆惠淑之間的勾心鬥角,婆媳鬥法讓觀眾大喊緊張。加上感人的劇情,引得觀眾大量的喜愛和支持 。該劇在韓國播出時,曾以單集44.8%的收視率創下全劇最高收視紀錄,成為當年韓國收視率最高的劇集.

該劇雖然不如一些偶像劇一般成人人們議論的焦點,但收視穩步上升。韓國的觀眾可能對於那種惡毒的女二號情有獨鍾,有一個可以出氣的地方,可能更顯得愛憎分明吧。這部預計150集的電視劇,只能算剛開始,真不知道編劇接下來要如何折磨劇中的善良人們。不過那個惡毒的女二號目前是比女一號出彩很多,演得很給力 .

該劇劇中世華的扮演者功不可沒,因為有她,才有了這麼多的矛盾,而她自己要靠一個謊言去圓另一個謊言,生活得十分艱險,善良的人們則因為她雖然多受了很多的委曲,但也更加激起觀眾的同情心,她真是本劇中的一大亮點,有時候看壞人使壞和受到懲罰也會是觀眾選擇劇集的重要理由.[3]

分集劇情

第37集

東海和安娜因為世華的密告被迫出境,離開的前一晚東海對奉宜承諾他一定會再回來,但過了兩個月卻音訊全無,此時金俊也決定放棄尋找安娜。世華為了想把奉宜從飯店裡趕走,故意花錢買人誤賴吃了奉宜賣的海苔壽司之後食物中毒,但那個人的謊言被奉宜拆穿,奉宜知道是世華搞的鬼後,怒氣沖沖的趕到世華舉行婚禮的地方,當奉宜正要衝進去找世華理論時,東海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播出信息

  • 韓國 KBS電視台
  • 2011.03.17~2011.07.06 台灣 八大戲劇台
  • 2011.10.20~2012.02.08 香港 無線精選台
  • 2011.12.01~2012.03.23 新加坡 星和都會台
  • 2013.02.28~2013.08.16 新加坡 新傳媒U頻道
  • 2013.04.25~2013.07.12 台灣 八大戲劇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