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笑傲曇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笑傲曇天
圖片來自gamer

笑傲曇天》是由唐唐煙所作的日本漫畫作品,在《月刊Comic Avarus》上從2011年3月號開始連載到2013年6月號。[1]

《笑傲曇天 外傳》及作為前傳的《笑傲煉獄》(舞台則是約300年前的戰國時代)於2013年12月發行的《時代劇活畫伝 斬》上刊登,而其中《煉獄》於2014年1月25日,《外傳》則是同年的2月25日分別在「WEB Comic」網站上的「WEBコミック Beat's」項目中開始連載。之後兩作品一起發出移籍聲明,將轉移到從2014年10月號(創刊號)的《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上繼續連載。

2014年10月開始作為電視動畫播放。

故事

1878年(明治11年)。在明治維新之後,為了處理日本國內的士族叛亂這類犯罪者,將他們大部分都送到了監獄裡,但是逃獄事件時有發生。於是政府就在滋賀縣琵琶湖里浮着的巨樹中建造了絕對不可能逃獄的監獄「獄門處」,將重犯全都送了進去。而負責最後階段護送的「渡橋者」一職則是由湖邊「曇神社」的「曇之三兄弟」擔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