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博士第九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秘博士第九季(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搜狗網 的圖片

神秘博士第九季》又名:異世奇人第九季;下一位博士第九季;哪一位博士第九季,外文名:Doctor Who Season 9;神秘博士9;Dr. Who Season 9,類型:劇情,導演:希提·麥克唐納,編劇:史蒂文·莫法特,地區:英國,演員:彼得·卡帕爾蒂;珍娜·科爾曼;米歇爾·歌美;保羅·凱耶;Colin McFarlane;阿舍爾·阿里;莫文·克里斯蒂;麥茜·威廉姆斯;Struan Rodger;吉瑪·雷德格里夫;Daniel Hoffmann-Gill;克萊爾·希金斯;Kelly Hunter;Ingrid Oliver。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美劇推行一年一「演播季」的播出概念、每周播一集的周播方式、工業化流水線式製作的生產方式[1]、邊播邊拍的反應機制、辛迪加發行模式、製作方利益分配模式[2]等。

劇情梗概

《神秘博士》(Doctor Who),是一部由英國廣播公司出品的長壽英國科幻電視劇。此片描述了一名神奇的名為「博士」(Doctor)的時間領主用他偽裝成50年代英國警亭的時間機器塔迪斯(Time And Relative Dimension(s) In Space,時間 和空間相對維度的縮寫)在時間、空間中旅行的冒險。他與其搭檔(companion)在時間、空間中探索悠遊、懲惡揚善、拯救文明、幫助弱小。

分集劇情

第01集 The Magician’s Apprentice(漢譯:魔法師的學徒)

博士突然從所有的時間和空間消失了,博士去哪了?當地球天空中飛機冰凍不斷持續,克拉拉被迫與女法師尋找博士,當找到博士後,卻被一直尋找博士的Colony Sarff所抓。博士,克拉拉,女法師被帶到一座空間站,在那裡,博士見到了他的老敵人——戴沃斯,克拉拉和女法師逃出空間站,然而她們發現所謂的空間站其實只是戴立克的母星——Skaro上的一座建築物!她們被逮到戴立克控制中心,並在博士面前被戴立克所殺,博士的塔迪斯也被摧毀。博士下一步該如何選擇?

第02集 The witch’s familiar 女巫的密友

女法師和克拉拉逃出戴立克的指揮部後,進入了戴立克的下水道——被拋棄的戴立克的棲息地,在那裡,她們劫持並殺死了一隻戴立克,後來克拉拉進入了那隻戴立克的裝甲...傷心欲絕的博士在Davros的哄騙下將自己的重生能量給了Davros。博士如何逃出生天?他能認出戴立克軀殼裡的克拉拉麼?

視頻

神秘博士第九季 相關視頻

《神秘博士S1 09-10》二戰時期的可怕瘟疫,感染者臉上長出面具
神秘博士 第九季:第1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