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短視頻運營9天漲粉70萬,她是怎麼做到的?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短視頻運營9天漲粉70萬,她是怎麼做到的?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短視頻運營9天漲粉70萬,她是怎麼做到的?大家想知道嗎?

陶阿狗君,真名張思易,她用短視頻做出了炫目非凡、堪比大片的效果。播放量瞬間被引爆,賬號運營9天便漲粉70萬,並且幾乎每日更新,仿佛沒有創作瓶頸。

她的視頻,題材新穎,涉及領域也非常廣泛,擊中了互聯網年輕網民的內心。視頻內容充分表達了個性、風格百變,每次觀看都不知道下一秒會出現什麼樣的場景,帶給人無限的驚喜,甚至連她拍的廣告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

這個讓眾多人都好奇的神秘黑馬——陶阿狗君,由阿狗,阿源這對情侶,和阿源弟弟及朋友共同組成,承擔起了所有創意idea、分腳本設計、置景拍攝、後期剪輯等工作。他們從未停止過學習,無數個晝夜都在苦心鑽研打磨每一個腳本和創意,每個精彩作品的背後是他們的堅持努力和對夢想的不懈付出。

陶阿狗君和她的團隊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短視頻不僅能作快餐內容,而且可以成為高質量內容輸出的渠道。

早期經歷

阿狗在藝考落榜編導後,轉學了播音主持;阿源在大學是動畫專業,且畢業後從事了很長一段時間攝影師

雖然他們有着專業經驗背書,但仍然偷偷地疊buff,認真而執着。

阿狗找回了之前編導的熱情,精細地鑽研腳本,從原來「菠蘿能宿」搞笑劇情延伸到多社會主題的自由解讀。

阿源也線下(付費)學習了專業打光課程,在畫面上從濾鏡感打光,到符合劇情情緒的光線精準控制,用行動證明:

經濟基礎不決定上層建築。

沒有資本撐腰,也能做出好內容。[1]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