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卡斯·施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卡斯·施華
Lucas Silv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Lucas Silva Borges

出生日期    (1993-02-16) 1993年2月16日(31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後腰

盧卡斯·施華Lucas Silva,全名:葡萄牙語:Lucas Silva Borges,1993年2月16日),出生於巴西戈亞斯州邦熱蘇斯,是一名巴西足球運動員,司職防守中場,現効力自由身[1]

盧卡斯出生於 Goiás 的 Bom Jesus de Goiás,2007 年 14 歲時加入克魯塞羅的青年隊,此前他曾在當地卑微的 AE Ovel 開始工作。 他在青年隊的第一年幾乎被俱樂部釋放,但後來脫穎而出並在青年階段取得了進步。

2012 年,席爾瓦被租借到 Nacional de Nova Serrana 直到年底的 Campeonato Mineiro。 他在 3 月 10 日完成了他的成年隊處子秀,在客場 2-4 負於米內羅競技的比賽中首發。這是席爾瓦在回到克魯塞羅之前唯一一次為俱樂部出場。

2012年4月26日,租借歸來的席爾瓦被主教練瓦格納·曼奇尼提升為主力。他在 7 月 18 日首次亮相一線隊——也是意甲聯賽——在下半場替補廷加上場,在客場 2-0 戰勝葡萄牙隊的比賽中上場。整個賽季他主要被用作替補,在他在拉波薩的第一個職業年裡,他只參加了八場比賽。

球員生涯

盧卡斯·施華是高士路的青年球員。在2012年初,他被租借到Nacional Esporte Clube。在2012年6月,他被召回高士路。

宣布退役

2016年7月12日,盧卡斯·施華被外借到士砵亭,但在體檢中被驗出患有心臟病,他聽從醫生的勸告退役。不過施華本人立刻澄清並無此事。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