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監察醫朝顏2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監察醫朝顏2》又名:法醫朝顏第二季、監察醫朝顔2、法醫朝顏2,集數:20全集結局,類型:醫學、刑偵 ,導演:平野真、阿部雅和、三橋利行,編劇:根本非翟,主演員:上野樹里、時任三郎、風間俊介、加藤柚凪、志田未來、中尾明慶、森本慎太郎、藤原季節、齊藤陽一郎、坂之上茜、田川隼嗣、宮本茉由、戶次重幸、平岩紙、杉本哲太、板尾創路、友坂理惠、大谷亮平、大竹忍、柄本明,監察醫朝顏2播出時間:2020年11月2日(日本),製作人:金城綾香,原著:香川まさひと、木村直巳、佐藤喜宣,配樂:得田真裕,製片地區:日本。

日本的電視劇製作有一套高度完備穩定的體制。除網播劇和晨間劇外,每年各大電視台共生產四季電視劇,每季電視劇的題材占比都相對固定,最大比重的永遠是律政、醫療、刑偵三類熱門題材[1],收視率季冠也往往在其中產生;其次是婚戀題材的作品[2]

角色介紹

上野樹里飾演萬木朝顏

法醫學者,為人耿直,心地善良,富有愛心,注重對方的感受。她不但在東日本大震中失去了母親,而且母親的遺體也沒有找到,懷着這樣難以治癒的悲傷,她決不接受死者因為找不到死亡原因而成為死因不詳。因為她找出死者死亡的真實原因,所以有時能看破犯罪真相,有時能治癒遺屬的悲傷,更能讓人們明白死者最後想傳達的信息。

上野樹里(うえのじゅり),1986年5月25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加古川市,女演員,畢業於日出高等學校。2004年9月11日,與竹中直人主演的《搖擺少女》上映,憑此片獲得了第28屆日本電影金像獎新人俳優賞。2006年10月28日,與市原隼人、蒼井優、鈴木亞美主演的《虹之女神》上映。2006年10月16日,與玉木宏、瑛太主演電視劇《交響情人夢》首播,憑此片獲得獲第51屆日劇學院賞主演女優賞。2008年4月10日,主演的電視劇《最後的朋友》首播,憑此劇獲得了第57屆日劇學院賞助演女優賞。2010年與瑛太聯合主演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2011年,主演NHK大河劇《江公主們的戰國》,2013年,搭檔松本潤出演漫改純愛電影《向陽處的她》。2014年,主演暗黑復仇劇《愛麗絲之棘》。2015年,與生田斗真、小栗旬聯合出演電視劇《無間雙龍》。

時任三郎飾演萬木平

朝顏的父親,野毛山署強行犯系的老手刑警,其單位與朝顏所在的醫學教室有很多工作聯繫。非常寵愛外孫女亞美。他比朝顏更認真,即使只有1%可能性的線索,他也會查清楚,無論多麼細微的事,即使腿腳累得僵直他也不放棄調查。另一方面,只要有時間,他就會像「查案」一樣,繼續尋找在東日本大地震中下落不明的妻子的遺體。

視頻

監察醫朝顏2 相關視頻

《法醫朝顏》大姐這麼興奮,不會是早有所圖吧!
《法醫朝顏》現在的年輕人啊,一點骨頭就被嚇住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