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皇后劉黑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皇后劉黑胖》導演:徐惠康,編劇:戈鞅,演員表:辣目洋子、李宏毅、陳欣予、郭丞、陸宇鵬、楊萬里、漆培鑫、李博洋、白澍、姚芊羽、王東、林一霆、王婉娟,類型:喜劇、愛情、古裝,皇后劉黑胖上映播出時間:2022,皇后劉黑胖在線播放平台:優酷視頻,製片人:周照中、王兵、周依颺,製片地區:中國大陸,出品公司:優酷。

電影,作為記錄時代變遷、生活巨變的載體,亦是引領人們精神文明的火炬。新中國成立70年以來[1],中國電影在與時代共振中不斷革新創造,從黑白影像到華光流彩,從順應政治思想到反應社會現狀,從歷史回觀到未來展望,從底層小人物到武林奇俠[2]…...

角色介紹

辣目洋子飾演劉金鳳

辣目洋子,本名李嘉琦,1995年8月24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重慶大學新聞學院。2016年10月,辣目洋子開始推出網絡短視頻作品。2017年7月,獲得秒拍「金栗子」獎第二季「最佳幽默娛樂視頻獎」及「金秒獎」第二季度頒獎典「最佳新人獎」 ;12月,參演情景喜劇《生活大爆炒》,從而正式涉足影視圈 。2018年9月,參演動作喜劇片《胖子行動隊》 ;11月,主演的青春喜劇《生活對我下手了》播出 。2019年3月,其主演的都市喜劇《家有仙妻》開機 。2019年出演都市勵志愛情劇《交換吧!運氣》。

陳欣予,1993年11月24日出生於上海市 ,畢業於復旦大學上海視覺藝術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2014年,她出演的民國劇《大當家》在東方衛視播出 ,從而正式進入影視圈。2015年,出演的都市愛情劇《何以笙簫默》在江蘇衛視、東方衛視首播 。2016年,主演的古裝玄幻劇《幻城》在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 。2017年,主演的都市青春勵志偶像劇《美味奇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 。2018年,主演的青春偶像劇《泡沫之夏》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周播劇場首播 。2019年,她出演的古裝武俠劇《倚天屠龍記》 、主演的勵志傳奇劇《白髮》和青春熱血競技劇《青春拋物線》 相繼播出。2020年,她出演的民國輕喜探案劇《民國奇探》在視頻平台播出 。

視頻

皇后劉黑胖 相關視頻

《皇后劉黑胖》殺青特輯
《皇后劉黑胖》開機!辣目洋子滿臉笑意,男主角抿嘴皺眉滿臉嫌棄表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