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田紫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田紫紫
出生 1994年4月10日
北京
國籍 中國
職業 模特、演員。
知名作品 被網友稱為史上"最豪車模"

田紫紫

經過多次整容,進軍北京職業為"車模"。

田紫紫因在一次車展結束後5分鐘之內刷卡買走價值400萬的超跑,被網友稱為史上"最豪車模",

成為新生代模特中最受關注的一位。

[1]

感情生活

"最豪車模"不雅照流出 怒罵前男友:混蛋

騰訊娛樂訊 (圖文/TUNGSTAR) 日前,最豪車模田紫紫因送錢送車高調征男友遠赴巴西看世界盃而引發媒體、網絡的高度關注與熱議。

但在昨晚,一疑似其前任的某男在微博上突然爆出數張田紫紫的激情照, 床單上大量套套曝光後引發網友一片譁然.

田紫紫隨後也在微博中做出回應,罵出混蛋二字。

這位疑似前任一共爆出三張照片,其中通過兩張親昵合照可以判斷當初二人的情侶身份。

還有一張疑似田紫紫在酒店浴室中背身裸浴的照片,其誘人身段若隱若現。

另外兩張則均疑似是二人的激情纏綿,其火辣直接難免讓人產生血脈噴張。

該條微博沒有配發文字,直接@了田紫紫的微博。

隨後半個小時後,田紫紫在自己微博中發出混蛋二字,疑似對其做出回應。

據了解,該爆料賬戶是個馬甲號,有網友分析是田紫紫高調征男友的新聞刺激到了這位前任,於是做出此等行徑。

人物事件

事件最豪車模田紫紫豪擲400萬購豪車引熱議

日前,世界盃正在熱烈開局,而網絡上也曝出了一位"最豪車模"。這位車模在車展中是艷壓全場,在車展後換裝變身貴氣嬌娃,全身頂級名牌,在車展結束之餘她竟然在5分鐘之內豪擲400萬買下頂級超跑。

據了解,這位車模名叫田紫紫,在車展中,田紫紫身着銀亮肚兜裝,艷壓全場。期間,田紫紫大擺各種撩人S造型,身材火辣性感無比。

出人意料的是,在車展結束後,田紫紫在超跑前看了不足5分鐘就簽下購買合同刷卡開車走人,其淡定豪擲400萬的財力讓在場所有人驚愕!

當然,這一舉動讓這位車模在網絡爆紅,也引來不少網友的猜測,對其看法褒貶不一。大家讚嘆于田紫紫嬌艷魅惑的美麗,更好奇她一擲萬金的豪氣與財富。其後,田紫紫微博等相關資料被網友扒出,更有其大量生活照曝光,看來這位田紫紫的這份神秘已經倒足了眾網友的胃口。

視頻

最豪車模田紫紫人民幣鋪床炫富,私照曝光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