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瑞恩·蓋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瑞恩·蓋伊
Ryan Guy

圖片來自alchetron

個人資料

全名     Mike Grella

出生日期    (1985-09-05) 1985年9月5日(38歲)

出生地點   美國加州卡士佰

身高     1.70米(5英尺7英寸)

位置     翼鋒

賴恩·古爾Ryan Guy,1985年9月5日)是美國出生的查莫洛人,是職業足球運動員和教練,曾是USL聯賽第二俱樂部SoCal Surf的最後一名球員兼教練,並代表關島國家隊。代表關島參與國際賽事的足球運動員

職業

效力聖柏德烈

古爾(Guy)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縣,曾任關島立法機構參議員傑西·安德森(Jesse Anderson Lujan)和桑德拉(Sandra Guy-Willoughby)。

在進入拉科斯塔峽谷高中後,蓋伊在被其他一些學校招募之後,就讀於聖地亞哥大學。 在他的大二賽季中,古爾(Guy)獲得了全美西海岸一線隊的冠軍,並獲得了全美西區NSCAA隊的第二名。

在大學期間,Guy還曾在USL超級發展聯盟的Boulder Rapids Reserve和國家超級足球聯盟的南加州融合隊中效力。

古爾在2007年曾經到當時處於英格蘭冠軍聯賽水晶宮德國甲組足球聯賽漢諾威等球會試腳,其後在2007年2月加盟愛爾蘭超級足球聯賽球會聖柏德烈[1]他於同年4月6日首次在愛爾蘭聯賽為聖柏德烈出賽,並於7月15日攻入他在聖柏德烈的第一個入球。

2008年7月17日,古爾在聖柏德烈作客拉脫維亞球會奧林匹斯JFK Olimps歐洲足協盃首圈外圍賽的賽事,攻入了全場唯一入球,助聖柏德烈打破歷史,取得史上第一場歐洲球會賽事的作客勝利。同年10月18日,古爾在對沙洛克流浪的南都柏林打吡戰中,大演帽子戲法,聖柏德烈勝出3比1。

2009年,古爾協助聖柏德烈晉身到2009-10年度歐霸盃外圍賽的最後一輪附加賽。他在2009年賽季為聖柏德烈總共出賽44場攻入6球,並當選聖柏德烈球迷會年度球員(Supporters Club Player)。

國際賽

古爾於2012年8月確認他將會代表關島參加國際足球賽事。[2]古爾於2012年菲律賓和平盃首次代表關島上陣,在全部3場賽事中均有上陣。[3]

榮譽

球會

聖柏德烈

亞軍

個人

參考資料

  1. Exclusive: Ryan Guy Finding His Feet In Ireland. Goal.com. 2009年11月16日 [2014年8月1日] (英語). 
  2. Professional Footballer Ryan Guy Joins Guam's "Matao" Pacific News Center. [2012年8月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年2月26日) (英語). 
  3. Guy returns after "Special Experience" with Guam. [2012年10月4日] (英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