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珀斯國王公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國王公園

珀斯國王公園原名珀斯公園(Perth Park),於1895年8月10日正式開放。1901年,為紀念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King Edward VII)到訪珀斯,才更名為國王公園(King's Park ) 國王公園(Kings Park)位於西澳大利亞州首府珀斯(Perth)市區以西,地處天鵝河(Swan River)北岸,緊鄰澳洲最美麗的大學—西澳大利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占地4.06平方公里,是南半球最大的城市公園, 比紐約的中央公園(3.14平方公里)還大。這裡地勢較高,可以俯瞰到整個珀斯和天鵝河的美景,灌木叢生的偌大公園遍布步道和跑道,到處都有野炊地點、觀景台、野花和遊樂場,是珀斯市民最喜愛的自然休憩場所。[1]

國王公園

公園景觀

國王公園是草坪、植物園和自然原始林區的混合體。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內公園之一,比紐約的中央公園(占地3.14平方公里)還要大。

國王公園的山丘上是眺望、欣賞珀斯全景風光以及天鵝河的最佳地點,公園內有大片的綠地、眾多的公共燒烤設施、植物園、未開墾的森林、各種鳥類及西部野花。

國王公園內的亮點之一是著名建築師設計的洛特里韋斯特聯邦步道(Lotterywest Federation Walkway),這是一條長620米、高52米的鋼筋玻璃結構步道,蜿蜒盤旋在桉樹構成的架子上,讓人們可以在樹冠上步行,又稱「樹頂漫步」。

國王公園

另外一個亮點是17萬平方米的植物園,這裡生活着有80多種鳥類,共種植培育了6000多種花草,其中3000種是西澳特有的野花植物,包括州花「袋鼠爪花」(KangarooPaw)。春天的時候,西澳著名的野花奼紫嫣紅,異常美麗。每年九月,國王公園還會舉辦澳大利亞最大的野生花卉展覽。

國王公園裡設有國家戰爭紀念碑(State War Memorial)、這裡燃燒着永不熄滅的火炬,以紀念在歷次戰爭中為澳大利亞國家犧牲的戰士,每年的澳新軍團日(ANZAC Day,4月25日),這裡都會舉行盛大的紀念活動。而公園的南部則建有國家警察紀念碑(National Police Memorial Australia),以紀念為國捐軀的澳洲警察,於2006年9月建成。

公園裡還設有皇家國王公園網球俱樂部(Royal Kings Park Tennis club)。

旅遊交通

地址:Kings Park WA 6005, Australia

交通:在市中心的St Georges Terrace乘坐免費巴士37路或搭乘中央接送系統(Central Transit)的紅色巴士到達公園入口

費用:免費

開放時間:

全天 (1月1日-12月31日 周一-周日)


[2]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