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王曉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王曉玉
順德錫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長
出生 1942年
安徽合肥
國籍 中國
職業 企業家

王曉玉,出生於1942年,安徽合肥人,是黃埔後代。其父王劍秋是黃埔武漢分校七期畢業生,國民黨少將。 擔任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中華全國僑聯委員、安徽省政協常委等職,還任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

2013年8月21日早上8時左右,劉曉慶團隊發表微博,王曉玉與劉曉慶2012年已經註冊結婚[1]>。

擔任職務

王曉玉投資家具行業多年,系順德錫山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長[2]

錫山家具專注於高端家具生產,多半出口海外,錫山家具已經遍布廣東浙江上海山東天津等地。

王曉玉的身份還包括: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中華全國僑聯委員、安徽省政協常委、香港安徽聯誼總會會長、華美貿易公司總經理、第十屆全國政協委員。

1942年出生於安徽,王曉玉是黃埔後代。其父王劍秋是黃埔武漢分校七期畢業生。

個人經歷

自幼出生在國民黨軍官家庭的王曉玉,從小被稱為"黑五類"的後代。家庭出身帶來的傷痛,讓他一直遭受人們帶着有色眼鏡的目光。"毛主席曾到安徽來視察工作,同學們都去歡迎,而我卻被命令留在家裡煉鋼鐵。原以為是工作需要,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我的家庭成分不好。"高中畢業後,王曉玉選擇成為一名人民教師。他希望通過教書給自己積累更多的知識和力量,讓自己在今後有所成就。王曉玉的奇蹟得益於"大字報"的抄寫。"在'文革'期間,我因為毛筆字寫得好,寫得快,被選為抄寫'大字報'的主力。文化大革命結束後,王曉玉出國了。在美國半年時間裡,王曉玉對美國商業社會進行了考察,並在此基礎上寫出一篇2000字的相關報告。回國後,王曉玉這份詳盡而務實的報告最終被送到安徽省分管外貿工作的領導手中,他的想法得到了安徽省領導的支持。時至今日,王曉玉依然活躍在安徽政治圈子之內。

1980年6月,王曉玉踏上了自由之都--香港。隨後,王曉玉將弟弟從台灣帶到順德投資建立錫山家具廠。如今,家具廠已經遍布廣東、浙江、上海、山東、天津等地。資料顯示,錫山家具專注於高端家具生產,多半出口海外。而蹊蹺的是,劉曉慶也曾入股家具連鎖店。當時還打起了廣告噱頭,"交一萬元訂金就可免費乘包機到成都,買2萬元家具就可在本月19日與明星劉曉慶共進雞尾酒會和看煙花。"

對於這些名銜,王曉玉委員看得很淡,"多少年弄浪商海的艱辛都已經在時光的打磨下風輕雲淡了,心中只有一個情結愈系愈牢愈難以釋懷啊,就是對祖國的依戀。天南海北、風霜歷盡之後積澱下來的是對祖國的感恩與熱愛。"

作為全國政協委員,王曉玉也曾有過不少精彩言論,他透露,房價不能一味靠打壓手段,建議政府採取預售房的形式,引導房價平穩發展。其兩會提案也曾關注過農民工就業的問題 。

婚姻現狀

與劉曉慶

劉曉慶的結婚聲明中提到,丈夫"年紀比劉曉慶大,事業成功,是將門之後,旅居海外多年,也追求劉曉慶多年",同時表示"丈夫很支持她的事業"。隨後,劉曉慶經紀人易鋼轉該微博,承認內容屬實。而劉曉慶的先生William的照片也隨即曝光。

大眾對劉曉慶的年齡非常好奇,其經紀人易鋼曾表示,"劉曉慶是1955年10月30日出生的,身份證和出生證明上都寫得很清楚,不存在任何的疑問。"按照易先生的說法,劉曉慶2013年是58歲。也有傳聞指劉曉慶是49年或53年所生。又有人找到1990年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的《第七屆中國政協名錄》,其中就有劉曉慶,上面註明的出生年份為1950年。

很多人好奇,劉曉慶究竟憑什麼讓王曉玉對她死心塌地。劉曉慶曾說:"如果問我這個問題,我不是很清楚,我只明白一個道理,就是不貪圖人家的錢,最後反而什麼都有了。"

據了解,王曉玉從認識劉曉慶起,整整追求了她三十年。2013年8日20日,婚後的王曉玉把香港半山區價值億元的豪宅,轉到了劉曉慶的名下,美國的一幢豪宅,所有權也全部歸了劉曉慶。王曉玉在內地有很多生意,有兩個企業打算邀劉曉慶擔任董事長,但劉曉慶都一一婉拒。 劉曉慶從小過慣了苦日子。她不止一次地告訴記者,"留這麼多錢幹什麼,還是該以藝術事業為重!"

美國大婚

美國時間2013年8月20日下午,劉曉慶與William. Xiaoyu W(王曉玉)先生在舊金山Valley

Presbyterian Church教堂,舉行了莊嚴隆重的婚禮。倆人深情攜手在牧師面前許下誓言,"互敬互愛,攜手同行",步入了婚姻殿堂。

之所以選擇這天,是因為20日正是王曉玉與劉曉慶正式註冊結婚的周年結婚紀念日。王曉玉仰慕曉慶多年,如今終於感動芳心贏得美人歸,因此選擇在這一天舉行婚禮,也是在王曉玉的堅持下,要用一場完美、聖潔的婚禮來表達對妻子的愛意。

最後歸宿

2013年8月20日,在關於劉曉慶秘密赴美完婚的新聞傳得沸沸揚揚之際,劉曉慶團隊發出聲明,透露了其第四任丈夫的情況。聲明稱,劉曉慶早已於2012年與先生註冊再婚,此番去美國系補辦婚禮。而其丈夫比劉曉慶大,是將門之後,事業成功,追求劉曉慶多年終於成功。

感情生活

王曉玉

王曉玉在家裡其實也是"火巴耳朵",什麼都聽劉曉慶的。2014年5月7日,當華西都市報記者談到聯合國有關官員為劉曉慶特別授予"聯合國中國文化傳播推廣大使"一事,王曉玉說,"推廣中國文化是我們共同的責任。能夠獲得這樣的讚譽,我為劉曉慶深感榮耀。對我們來說,作為聯合國中國文化傳播推廣大使,我也深感責任重大。"

2014年4月6日,《風華絕代》巡演到舊金山市佛林中心,當晚最大的彩蛋當屬新婚不久的丈夫王曉玉的意外現身。面對全場3000多觀眾,王曉玉上台當眾表達愛慕:"劉曉慶是最美麗的女人,她是我的好妻子。"

視頻

劉曉慶、王曉玉秀恩愛,回家王曉玉立變妻管嚴 2017年9月8日發布

參考來源